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成长共赢,2019年小马快跑第二届招商加盟会圆满举行

来源:时间:2019-11-05 10:46:12 阅读:

2019年11月2日,小马快跑第二届招商加盟会于福田深业上城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据悉,出席本次招商加盟会的有:小马快跑品牌创始人及CEO Lynne、集团董秘陈俊彬先生(Jimmy)、教学培训总监陈笑君女士(Minna)、加盟事业部总监曹东琴女士(Erin)、优秀加盟商代表陈格格女士(Agnes)以及来自全国热爱早教事业的爱心人士,深度探讨与洽谈早期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与行业前景,致力于抓住早教行业蓝海,将适合孩子成长的早期教育带到更多的城市,为孩子的未来做好准备。

会议伊始,小马快跑品牌创始人及CEO Lynne对本次会议进行致辞,她表示:“一个品牌走向成功的关键因素,不仅仅需要品牌创始人怀有坚定的信念和担当起品牌责任的能力,更需要打造能够满足和实现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同时,极具凝聚力与实干精神的员工和团队更是品牌建设的巨大支撑。”

(小马快跑品牌创始人及CEO Lynne致辞)

二孩政策的不断推行,不仅带来了极大的人口红利,一定程度上也扩大了早教市场的规模。同时,随着当代家长的年轻化、受教育程度的提高以及社会早教意识的普及等,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会议现场,集团董秘jimmy运用一系列精准的数据与实例深入分析当前早教行业的市场规模与发展趋势。据统计,小马快跑自2016年底开放加盟以来,全国加盟中心数量不断增加,截止至目前,小马快跑已签约中心多达130家,开业中心已有82家。

面对越来越竞争激烈的早教行业,jimmy表示:“早期教育行业的制胜要素,一是懂产品,二是重服务,三是聚团队,四是会营销。专业的品牌理念、不断更新的产品打造、标准化的运营管理机制及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等,都是一个早教品牌在充分竞争的市场中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

(集团董秘Jimmy)

小马快跑一直致力于帮助孩子从heart情感、head智慧、hands实践三方面为孩子的未来做好准备,通过国际化小班制的教学环境,整合国际前沿教育理念,采用游戏式、互动式、动态式的教学方式,激发孩子各方面的潜力。会议期间,教学培训总监Minna通过有趣幽默的现场互动及形式多样的教具展示,围绕小马快跑的课程特色、教育理念、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详解。

(教学培训总监Minna)

全面的教学研发投入,不断地尝试、变化与创新,小马快跑前前后后共研发完成了包括Pony启智课、艺术课、烘焙课、家庭俱乐部、半日班以及全日班在内的六大课程类型,依靠先进前沿的教育理念、全面平衡的课程设计、专业敬业的师资团队等,灵活应对早教市场的整体需求,使小马快跑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随后,加盟事业部总监Erin就加盟支持服务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现场加盟商一一解答疑难。针对加盟支持服务,小马快跑不仅拥有多方位且全面完善的加盟支持服务系统,包括筹备选址、品牌运营、市场宣传、学术研发、销售管理等方面的支持,还提供系统精准的人才培训体系,订制了初阶培训、进阶培训、高阶培训等一系列培训流程,以保证人才快速高质量地成长与升阶。

(加盟事业部总监Erin)

会议最后,小马快跑广州花都校区校长Agnes通过自身经历进行了加盟经验分享,基于对小马快跑企业文化的认可,她强调:“选择投资这一件事情并不容易,但总需要我们在初期的运营中亲力亲为。在投资初期,一定要关注市场宣传、做好竞品分析、重视团队搭建、吸取经验总结,还要做好长远战略的布局,坚守初心,坚定合作共赢的信念!”

(广州花都校区校长Agnes)

至此,2019年小马快跑第二届招商加盟会圆满落幕。小马快跑一直秉持以“让孩子幸福、有意义的快乐”的企业愿景,集贴心服务、专业指导、品牌推广于一体,不断推陈出新,创新教学产品,从而不断满足家长与孩子的早教需求。愿更多热爱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小马快跑的早教事业中来,抓住早教行业蓝海,共同打造“简单、极致、品质”的小马品牌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