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码”力全开,米粒生活产品迭代实现“扫码支付”即会员

来源:时间:2019-11-01 11:33:12 阅读:

在数字化不断改造零售业的当下,线下实体门店的所有交易环节都开始与信息技术产生联系。在11月即将上线的米粒生活2.8版本中,产品上将实现用户通过市面上主流支付工具扫描二维码付款即可自动转化为米粒生活门店会员的功能。这也即意味着,米粒生活将成为中国社交电商领域首家实现“扫码即会员”的公司。

在传统的零售场景中,实体商户是没有会员体系的,其中相当一部分的店主甚至没有真正理解会员的概念。即便是入驻了米粒生活的商户,店主要将用户转化为会员,也需要大费周章:用户需要先下载米粒生活app,填写邀请码,才能进入后续的环节。而此次米粒生活即将发布的2.8版本新增的“扫码即会员”功能,新用户通过支付宝、微信扫描指定的米粒生活二维码,支付完成后便能自动成为门店店主的会员。此举将从技术层面拉近消费者与米粒生活,在支付层面上即链接米粒生活、门店与消费者三者的关系,为后续米粒生活赋能实体门店、惠及消费者奠定基础。

作为中国新零售行业领军者、互联网综合服务商,米粒生活在过去几个月里,在实体门店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如今,入驻米粒生活的实体门店,用户从线上下单到确认收货,所有的步骤和数据都已实现了数字化、信息化、报表化。米粒生活的店主,可以在app上实时查看自己门店的运营报表,里面包含了门店累计营收、淘宝佣金、淘宝订单数、门店今日付款金额、付款订单笔数、付款人数、客单价、访客数、今日新增客户数、新客付款订单笔数等全维度的数据。而在会员体系层面,米粒生活店主也可以通过数据和图表直接查看会员数量的增长趋势、购买趋势以及用户购买偏好,形成完整的用户画像。另外,米粒生活店主还享有会员实时互动系统,店主可以以短信触达门店的所有会员。

作为“会员店商”概念的提出者和践行者,米粒生活产品更新、迭代始终围绕着为实体商户带去更好的用户体验。伴随着产品和运营的不断升级,米粒生活已经越来越接近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实体生意”的使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