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广西启动以旧换新政府补贴,中标6地市苏宁是唯一

来源:时间:2019-11-09 15:01:09 阅读:

11月8日,南宁市“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至此,广西6个地级市以政府补贴主导的“以旧换新促销费”活动全部开启,这也预示着全国“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或将全面展开。苏宁易购,是唯一一家中标广西6个地级市该活动的产品销售企业。

此次南宁市“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指导,南宁市商务局主办,苏宁易购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今年牵头组织的“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选择了南宁、柳州、桂林、玉林、贵港、梧州6个地级市,桂林市于9月下旬率先启动此项活动。

据了解,此次南宁市“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将对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四类家电实行以旧换新补贴政策,时间自11月8日起,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消费者只要是广西户籍人员,或驻桂部队现役军人和武警,或广西公安机关认可的其他享受广西户籍待遇人员,将旧家电送交中标销售企业并购买新家电,均可享受政府的补贴政策。在补贴标准上,按不超过购买新家电销售价格的8%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500元。

作为全国家电市场份额第一的O2O零售企业,苏宁易购从今年3月开始启动“全民焕新节”,投入10亿以旧换新补贴,针对消费者的旧家电实施“先补贴、再回收”,推广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推动家电消费向节能环保、绿色健康方向升级。截至10月,苏宁已联合包含广西在内的28个省市级商务机构,联合推广“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在销售企业中此项活动覆盖范围最广。

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中,苏宁推出“百亿补贴”、“五折爆款”等大力度促销项目,同时全面推广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此次广西启动“以旧换新促销费”活动区域的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产品时除了享受政府以旧换新8%补贴,还能享受到苏宁易购给予的更多补贴优惠。

今年初,国家商务部等十部委印发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实施方案提出,支持绿色、智能家电销售,促进家电产品更新换代。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综合司巡视员刘宇南表示,采用财政补贴等方式推广高效节能智能产品,若该政策在全国推广,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预计就可以增加1.5亿台高效节能智能家电的销售,拉动消费约7000亿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