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炒股不如买基金么?这只基金亮了,今年以来赚了超60%

来源:时间:2019-11-20 10:05:08 阅读:

今年以来,随着基金赚钱效应的凸显,炒股不如炒基金的观点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业绩表现持续较为出色的权益类基金成为投资者间接参与市场的较好选择。

通过有效把握主题投资脉络,金鹰主题优势基金在主题轮动的市场环境下,有效捕捉投资机会,为投资者带来收益。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11日,金鹰主题优势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61.83%,在414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前7%。同时,招商证券近日发布的基金级评级报告显示,金鹰主题基金今年三季度再次入围五星名单。

与此同时,该基金在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过去五年,也均以不俗业绩表现跻身同类前1/3分位。

银河证券数据还显示,同样由基金经理陈立先生管理的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C,今年以来回报率分别为46.38%45.25%,分别领先业绩比较基准20.2819.15个百分点。


长期优异的业绩表现源于基金经理对市场行情的精准判断和对投资产业的深入研究。回顾前一阶段市场,陈立表示,三季度权益市场整体上涨,经济整体保持平稳态势。在投资运作中,其管理的金鹰主题优势基金依据景气度的变化,增加了电子板块配置,降低了新能源、农业等板块配置。而金鹰医疗健康产业基金维持对医疗信息化、创新药、生物药、器械和医疗服务等细分景气行业的配置,得以分享其中红利。

针对后市投资管理,陈立表示,金鹰主题优势基金将重点围绕内需和创新主线,积极把握产业发展趋势,精选配置有竞争力的公司,努力为基金持有人创造良好的回报。医疗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创新是医疗健康产业重要的投资方向,金鹰医疗健康产业基金将从中寻找有竞争优势的公司积极配置,努力为基金持有人创造良好回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