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烈祝贺“澳艺山庄·大金鼠”生肖酒首品会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19-11-15 15:47:07 阅读:

    品赏岁月醇香,共赴舌尖之旅。在2020年60年一遇的金鼠年即将来临之际,江苏增力集团携手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推出了澳艺山庄·大金鼠生肖限定葡萄酒。11月12日,在增力集团主办的“澳艺山庄·大金鼠首品会”中揭开了大金鼠葡萄酒的神秘面纱。

增力集团董事长李增力、天鹅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卫、盛初咨询常务副总经理侯帅、天鹅酿酒集团中国运营中心营销总裁张登尧等企业领导、行业专家及江苏广电总台、徐州报业集团、淮安日报社、邳州电视台、沭阳电视台、泗阳电视台、泰州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首品会。

本次亮相于首品会的澳艺山庄·大金鼠葡萄酒,是从澳大利亚空运到中国的第一批酒,本场到访嘉宾成为该酒的第一批品鉴者。

首品会一经开场,增力集团董事长李增力发表开场致辞,他表示:“鼠乃十二生肖之首,今年更是60年一遇的“金鼠年”,我们与天鹅酿酒集团打造的这款澳艺山庄·大金鼠,从品质到包装,都是最具诚意的一款产品,它寓意着第一和新的开始,称得上是‘头等大金鼠’。”

澳艺山庄·大金鼠,酒如其名,它作为年度发行的生肖酒,集中国生肖文化、国际艺术水平、澳洲精酿葡萄酒于一体,在十二年一轮回的基础上,以艺术点题,借精美之器,将岁月凝聚的味道,酿成一瓶产品有形价值无形生肖葡萄酒,它具有极高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时间

生肖文化源远流长,2020年,恰逢60年一轮回“金鼠年”,而鼠,又是十二生肖No.1,因此澳艺山庄·大金鼠,就有了一个绝好的寓意:头等好运!

    艺术

澳艺山庄·大金鼠包装由包装设计界“奥斯卡”Pentawards大奖获得者牛锐先生亲自操刀,瓶身的“金鼠”手持葡萄,寓意鼠兆丰年,周身被纹饰和金色麦穗围绕,甚是富贵。专属定制的800G 1.5L重瓶、红金特种纸硬质礼盒、红金卡高强度手提袋、澳艺山庄专属蓝山蓝色标识和手提绳,无一不彰显着这款产品的高档质感和稀缺属性。

品质

岁月凝聚的味道,细微中见真知。这款澳艺山庄·大金鼠葡萄酒采用南澳州各核心产区的优质老藤葡萄,由天鹅酿酒集团红五星首席酿酒师亲自操刀,通过手工粒选、封闭式还原发酵、微氧陈酿、无菌灌装等多重工序,酿出颜色明亮的宝石红色,酒泪细长的上等葡萄酒。

在品鉴环节中,现场嘉宾和行业专家对这支大金鼠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果香清新、柔顺适口,既好喝又惊艳,还兼具丰富的层次。”

在随后采访和媒体发言环节,大家面对澳艺山庄·大金鼠自上月12日开启首轮预售,截止11月11日,30000瓶“大金鼠”已经接近售罄,仅少量余货在终端销售的销售佳绩,纷纷表示,两大集团的强强联合,燃爆了金鼠年生肖葡萄酒市场。他们对澳艺山庄·大金鼠的口碑和市场销售充满了信心!

60年一轮回的金鼠年即将到来,人们对新的一年充满美好的期许,对亲朋好友满怀美好的祝福。

此时,澳艺山庄·大金鼠,已经不是一瓶普通的葡萄酒,而是2020年一款有温度的春节礼物。它映照着数十年来中华复兴的流转变迁,也映照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祈祷。在此刻,让我们一起期待2020年,人人都有头等好运,人人都有金鼠护身!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