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买空净,送滤网,双十一苏宁助力消费者实现“滤网自由”

来源:时间:2019-11-09 16:43:07 阅读:

今年秋天,全国空气质量普遍良好,全国平均达标天数明显上升,消费者的“恐霾”情绪逐渐缓解。但随着供暖季的到来,开始有网友在朋友圈和微博中晒出薄雾中的风景,并发出“雾霾有没有,鼻子先知道”的感叹 。可见,关系到呼吸健康的空气质量问题,依旧是呼吸敏感及母婴群体共同关注的重要话题。

据百度全国雾霾地图显示,11月9日,立冬的第二天,西安、郑州、天津、济南、太原、石家庄、长沙、呼和浩特空气指数集体飘红。

截至目前,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9年空净市场参与品牌490个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整体市场规模虽有所下降,但市场参与的热度并未退潮,今年空气净化器市场出现了120余个新品牌。据中怡康线上、线下畅销机型TOP20看出,空气净化器品牌竞争局面依旧。

随着经济生活的提高,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逐渐变高,所聚焦的重点在逐步扩散,产品的净化功能在深化,从除霾、除甲醛等气态污染物的去除到异味、过敏源、螨虫的全面兼顾,这些功能背后是对消费者家庭产品应用场景的细化的结果。

据苏宁大数据显示,从11月1日至11月8日,空气净化器的网页访问量比去年同期上升30%。其中,飞利浦、A.O.史密斯、小米、惠而浦、布鲁雅尔、海尔为最受欢迎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布鲁雅尔的成交量最高。其中,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403、小米空气净化器2S、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252、352 空气净化器 X83等成为消费较喜欢的空净单品。

据苏宁生活家电事业部空气净化器品类负责人表示,空气净化器购买的主力消费人群是年龄段在28-40岁的苏宁老会员,他们多为80、90后的年轻消费者,从新屋装修到母婴群体都更为关注家居空气环境健康。其中,沈阳、天津、太原、呼和浩特、武汉等城市购买人数最多。

据了解,苏宁自2015年开始整合空净行业资源,在关注消费健康的同时,关注居民居住环境整体质量,不仅仅是颗粒物浓度、甲醛浓度,还有温度、湿度等,打破提供单一性功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套室内空气的解决方案。

时临苏宁双十一,苏宁为消费者提供了“买空净,送滤网”的活动,实现家庭使用空净的“滤网自由”,同时购买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还可享上门甲醛检测以及空净买一送一活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