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童年回忆杀集体亮相,多组“CP”就在苏宁双十一狮晚发福利!

来源:时间:2019-11-04 18:38:07 阅读:

对于迷妹们来说,几乎是每看一部剧,就会换一个“老公”,今年夏天的“老公团”里,肖战、王一博想必一定拥有姓名。

但是苏宁爸爸超级给力,同时官宣肖战、王一博将加入今年的狮晚,还没有从《陈情令》中走出来的各位迷妹们,这下有的看了,俩人合体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哦~

而我们嗓音绝美的汪苏泷也刚刚宣布加入到今年的狮晚中,他编写过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包括《年轮》、《一笑倾城》等。

其中《一笑倾城》作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主题曲,一下子就红遍了大江南北,加上汪苏泷本人特别的声音,只要音乐一响起,就能带给人恋爱的感觉。

而苏宁爸爸作为硬核金主,请来了主题曲的创作人,自然也少不了女主郑爽了。

郑爽最近时常在荧幕上活跃,但是这样的晚会参加的比较少,不知道这一次有没有可能和汪苏泷一起合唱这首甜甜的歌曲呢?让我们倒计时期待几天吧!

今年的狮晚将是一场极致的视听体验,一方面是幕后有专业工作人员,另一面就是今年请来的歌手实在是太棒了!

《超级女声》是很多人小时候的记忆,也是通过这档比赛对于选秀有了初步的认识。

张靓颖、周笔畅、尚雯婕三人均是从《超级女声》中走出来的歌手,而今年他们也将来到苏宁双十一嗨爆夜的现场,用歌声带来一波回忆杀,不知道他们是否有可能在现场合体呢?

如果真的合体,一定能触动很多观众朋友,因为在那个网络还不够发达的年代,想要给自己的偶像投一票着实不是件简单的事儿。

看看今年的阵容,还不知道节目具体都有什么,已经觉得很厉害了吧,但是要说嗨爆,绝对不能少的了我们的大老师——大张伟。

玩儿摇滚大老师可是专业的,1998年的时候,大张伟成立了中国第一支未成年摇滚乐队,也就是我们熟知的花儿乐队。

2014年站在春晚的舞台上表演《倍儿爽》,给春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大老师本人就很幽默风趣,无论是担任主持人,还是录节目,时常带给人欢笑,活跃气氛的人总是他。

今年的狮晚是否也会因为大张伟的加入变得更嗨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