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米粒生活荣膺“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双料大奖

来源:时间:2019-11-22 14:46:06 阅读:


11月21日,中国新零售行业示范企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商米粒生活CEO吴云昌先生受邀出席“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以下简称“财经峰会论坛”)。过去一年,米粒生活在探索实体商户智能化、数字化,为二三四五线城市零售业赋能上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峰会,米粒生活获评“2019年度创新引领奖”,米粒生活CEO吴云昌先生获评“2019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据媒体报道,“财经峰会论坛”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逾千位,超过150位分享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达2百余家,主流媒体报道达3千余篇。回眸过往,各领域数千位精英人士曾出席峰会,其中便包括了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会执行理事长,外交部前发言人沈国放、辉瑞中国国家经理苗天祥、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盼盼食品集团总裁蔡金钗、五粮液总经理刘中国等人。本届“财经峰会论坛”更是群英荟萃,获评“2019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奖项的,除了米粒生活CEO吴云昌先生以外,还有科大讯飞副总裁杜兰、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等国内知名企业家。

据悉,此次米粒生活、米粒生活CEO纷纷荣膺“财经峰会论坛”奖项也符合前期媒体预测。自成立以来,米粒生活在渠道建设上锐不可当,目前已经实现了“百城千店”的全国战略布局;而在探索实体商户智能化、数字化,赋能零售行业层面,米粒生活更是全倾全力:在产品端不断优化、完善,在运营端不断迭代、升级,在米粒生活的改造、赋能下,传统的零售商户一跃成为新时代的“会员店商”,营收净利双增长的新闻屡见报端。

此次在国内顶级财经论坛上获奖,既彰显了米粒生活在新零售创业创新、赋能实体商户上取得的非凡进展,也显示了国内顶级机构、媒体对米粒生活的认可与嘉赞。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