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Rasi成分实验室加入欧洲皮肤与美容学会

来源:时间:2019-11-05 11:16:04 阅读:

欧洲皮肤与美容学会(EUROPEAN SOCIETY OF SKIN & BEAUTY),为英格兰学会监管局和威尔士学会监管局依法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国际性组织,属于欧洲一级学会,是世界皮肤护理组织的重要代表。 学会成员由世界顶级皮肤医学护理专家、美容医疗行业领军人物及各国权威组织和知名人士共同组成。针对皮肤问题深度研究,为肌肤亚健康问题提供更科学更专业的解决技术和方法,引领人类健康美学事业健康发展。

2019年Rasi成分实验室加入欧洲皮肤与美容学会。Rasi成分实验室一直坚持科学、专业、自然的研发原则,致力于通过高效的活性成分,让化学科学服务皮肤健康。

受英国皇家学会发起人罗伯特·波义耳(Robert Boyle)“专业科研及化学成分”的思想启迪,Rasi成分实验室成立。遵循着“科学、专业、真实、艺术”的品牌理念,Rasi成分实验室在全球范围内甄选真正对皮肤有效的活性成分,结合化学、植物学、药学和医学等领域的专业知识,用科学严谨的态度及对单一活性物的深度研究,融合Rasi成分实验室的独有配方技术,从美白、抗衰、舒敏、祛痘、除疤、保湿等问题切入,为全人群提供非手术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和保养计划。

作为全球最权威的皮肤美容学会,欧洲皮肤与美容学会成员涵盖众多国际大牌,包括L/OREAL、GUERLAIN、CLARINS、HR、LANCOME、ESTEE LAUDER、CHANEL等护肤品牌。欧洲皮肤与美容学会一直关注全球肌肤问题的解决,Rasi成分实验室对皮肤病理及护肤成分活性的研究,能与欧洲皮肤美容协会协同把科学的护肤理念带给更多的皮肤亚健康人群。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