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戏精学院决赛在即,全民影评人计划来袭

来源:时间:2019-11-21 17:58:03 阅读:

经过数日的海选角逐,金鸡电影节影迷嘉年华“戏精学院”决赛的参赛选手名单已经出炉,线下决赛舞台也早已搭好,就等着各位“戏精”们登台表演了。

11月22日,所有晋级决赛的“戏精”将齐聚厦门代表性商业地标——宝龙一城,参加“戏精学院”总决赛。决赛以视频模仿秀的形式,每组选手将以特定的命题,重新演绎影视经典桥段。线上海选晋级的美岁小姐姐们也会上场演绎,说不定她们表演的桥段的就是你喜欢的经典剧目哦!

最近,一首闽南歌《大田后生仔》火爆了大街小巷,同时也掀起了一股闽南歌曲风!就在戏精学院决赛现场,这首歌的演唱者林啟得将会作为评委导师莅临!明天美岁直播也将全程呈现比赛实况,让全民一同观摩这场来自“戏精”之间的演技PK!主办方为总决赛的优胜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精彩不容错过!

戏精学院总决赛

决赛时间:11月22日20:00

决赛地点:宝龙一城LG中庭

紧随“戏精学院”其后的,是11月23日即将开启的“全民影评人计划”。

随着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拉开帷幕,明星们已经“着鹭”,相信许多大家已经期待见到心中的爱豆很久了。胡歌、霍建华、李现......影迷的众多“爱豆”们齐聚鹭岛,新作品新情节,全民影评人邀你共同鉴赏!

一部新的电影上线,票房是评判作品成功与否的重点之一。相对于演员来说,有那么一群人的评价才是他们最为重视的部分。正是因为有这么专业、公众的一群人,我国近年来的电影才突飞猛进,引来众多国外业界人员学习、合作。

他们是——中国影评人!11月23日,全民影评人计划将在宝龙一城启动,届时将会有众多资深专业的影评人大咖亲临现场,与各位影迷一同分享中国电影的魅力所在。美岁直播的工作人员也会对到场的专业影评人进行采访,深度挖掘影评人对国产电影发展的看法,将影评人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影迷粉丝。

全民影评人计划启动仪式暨观影沙龙

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4:00-18:00

地点:宝龙一城宝龙艺术中心/卢米埃影院

现在起,上美岁直播APP,还能参与“美岁打卡图鉴”、“投票猜金鸡”等福利活动,享受厦门各大商家打卡优惠的同时,还能赢取金鸡周边好礼s,千万别错过!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

指导单位厦门门市影视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单位厦门广播电视集团

承办单位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腾讯大闽网

厦门宝龙 厦门宝龙艺术中心

独家赞助商:美岁直播

支持企业:61除醛宝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