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苏宁手机联手PConline 双十一绘制全国首张5G地图

来源:时间:2019-11-05 19:18:03 阅读:

从去年开始大火的5G概念,到今年各大手机厂商陆续推出5G手机……在华为等一众科技企业的推动下,我国一直处在世界5G发展的中心,引领着世界5G发展的潮流。11月1日,随着三大运营商首次正式上线5G套餐,5G在我国终于不再是一个“纸上谈兵”的概念。

既然5G套餐都出来了,你的城市有5G网络了吗?

近日,苏宁手机宣布将携手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走访北上广深等全国10个城市,亲身体验每个城市的5G建设情况,以专业的角度送上最真实的评测和感受,最终绘制出全中国第一张5G地图。

作为一家以科技驱动的电商平台,苏宁易购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国内5G事业的发展。

早在今年7月,苏宁就联合中国联通在上海长宁推出了全国首家5G体验门店。消费者可以在门店内体验5G手机、5G+8K电视、5G云办公、云游戏及家庭互联等丰富的5G生态系统。截至今年9月份,苏宁已落地超过200家5G体验店,覆盖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让更多的人提前体验了5G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

8月初,国内第一款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推出时,苏宁也在第一时间全平台上架了该款机型,并成功售出了全国第一台5G手机。

11月初,三大运营商正式推出5G套餐,苏宁易购也是第一时间同步上线5G套餐,消费者可以在线上线下所有的苏宁渠道办理5G套餐。双十一期间,在苏宁易购的全渠道办理5G套餐还将有7折优惠。

可以说苏宁易购见证和参与了我国5G商用发展的所有里程碑事件,为5G在国内的普及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据悉,在本次联合太平洋电脑网展开的探寻5G之旅中,团队还将探访上海苏宁中山公园、北京苏宁小店等,并实地考察苏宁基于5G技术推出的“无人配送”等服务,带领观众切身感受苏宁打造的5G智慧购物和物流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