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Obag|每次“营业”都能霸屏热搜,吉娜凭什么?

来源:时间:2019-11-28 14:20:01 阅读:

就在今天,女神吉娜现身深圳机场啦!自带热搜体质的吉娜,这次的行程注定不会太平静,而从网友曝出的机场照来看,生图的颜值依然很能打很在线!

还是吉娜喜欢的那种风格,紧身休闲的上衣外搭长款大衣,下身随意的牛仔裤,再搭配一个白色的托特包,可以说是非常休闲又耐看了。

但这种简约不简单的LOOK想要穿出气质也是十分挑身材滴,零赘肉是前提,就像吉娜这样!紧身休闲的上衣看似很随意,实际上不声不响的秀了一把身材。白色托特包包配粉色的毛毛领,藏不住的少女感,梦幻得冒粉红泡泡。

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吉娜背的这款包不正是之前妻子的浪漫旅行里谢娜背的那款吗!只不过颜色不一样而已,包型都是一样的。

这款包是意大利品牌O bag,之前就看到有不少明星艺人种草过这家包包。当时以为很贵,没敢去挖!但想不到价格是真给力啊,才千元出头,不用愁吃土,好心动啊~

吉娜同款虽说不贵,1000多元就能买到女神同款,我是很乐意的!但O bag其他款式也好好看好喜欢!早知道我就不上天猫挖价格了!发现我又掉进坑里去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