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车300斩获汽车流通行业“成长力企业”、”抖音大赛一等奖 ”

来源:时间:2019-11-19 09:57:01 阅读:

主题为“不忘初心,顺势应变”的“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正在厦门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年会旨在探讨行业新形式、应对新挑战,聚集产业智慧、探索汽车流通新体系。车300凭借其独特的经营模式、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被授予“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成长力企业”。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新媒体产业已形成以网络、视频、传播、广告等多个领域的新兴产业,车300作为一家创新年轻化的互联网公司,顺应时代潮流,利用短视频裂变、流量为王的新风向标开通了抖音账号,以轻松接地气的视频拍摄方式分享汽车相关的冷知识,并积极响应参与流通协会举办的“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抖音大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大赛的“最佳创意一等奖”。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在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展论坛上发表了主旨发言,沈会长指出,按照成熟市场的规律,二手车交易量大多是新车销量的2-3倍。例如,美国市场每年新车销售在1700万辆左右,二手车交易在4000万辆左右,而我国这一比例正好倒置,新车销量近3000万辆,二手车交易却只有1400万辆。发展好二手车和汽车金融这两个驱动汽车市场健康发展的轮子,真正形成激活市场的内生动力。

2016年中国汽车金融进入万亿元级别时代,亿欧智库在《2019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研究报告》中预测中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将于2020年达到2.4万亿元。在发展迅速的二手车环境大背景下,深耕二手车检测评估行业多年的车300已将业务转型升级为独立第三方的汽车交易与金融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从2016年开始,车300开始着手伽马风控系统的开发,定位为垂直于车贷行业的风控专家,通过“人+车+场景”的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经典模型及AI技术的应用,实现车贷贷前反欺诈、贷中贷后持续跟踪监控、资产包穿透扫描等功能。

车300为金融机构提供VIN码识别、车型信息、配置信息、车史信息、产权信息和车辆资产现值以及未来残值分析等汽车金融相关的关键数据服务以及全面风控解决方案!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打造了通过智能引擎将客户与产品进行链接,以实现千人千面和智能交互的资源平台,通过提升系统持续训练、深度学习、自动调用配套策略进行风险决策的能力。车300正在帮助汽车行业实现从自动化运维走向智能化运维,让低成本、低风险的规模化运营成为现实。

车300作为一家服务行业的企业,帮助曾经混乱的二手车市场实现了检测标准化,并凭借AI技术助力汽车金融行业的科技化转型。随着我国汽车金融业版图的不断扩大,以及车300在构建汽车金融生态闭环体系方面的稳步健全,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车300会用更好的成绩来证明自己,进一步助力中国汽车金融业的蓬勃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