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索尔维将扩大30%Tecnoflon® FKM氟橡胶在意大利的产能,以满足高性能密封产品的增长需求

来源:时间:2019-10-22 09:57:59 阅读:

2019年10月18日,布鲁塞尔——索尔维宣布,意大利Spinetta Marengo工厂Tecnoflon® FKM过氧化物硫化氟橡胶的产能将增加约1/3,以满足汽车、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半导体行业对高性能密封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增产能将于2021年5月投入生产,这是继该工厂及索尔维在中国常熟——这一最先进的Tecnoflon® FKM工厂提高产能后的又一扩产举措。索尔维拥有业内最为丰富的特种聚合物产品组合,同时也在美国生产Tecnoflon® FKM。

“过去几年,索尔维通过扩充在欧洲、美国和中国的生产基地,奠定了在Tecnoflon® FKM氟橡胶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凭借全球业务布局和专业技术能力,索尔维能够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预测客户对这些先进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最新的这项投资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过氧化物硫化氟橡胶领域的领导地位,使我们能够满足先进的应用,如可以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实现发动机小型化和轻量化的尖端涡轮增压器设计。”索尔维执行委员会成员Augusto Di Donfrancesco指出。

Tecnoflon® FKM被用于低排放内燃机(ICE)、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HEV、EV)的废气再循环、涡轮增压器软管、密封件和垫圈等要求耐高温和耐化学液的领域。同时也可用于半导体工业和可穿戴电子产品,以提供高洁净度的工作环境。

Tecnoflon® FKM为索尔维注册商标。

微信关注@索尔维soLVAY

作为一家高新材料和特种化学品公司,索尔维致力于发展先进化学方案以应对主要社会挑战。公司与全球各个终端市场的客户精诚合作,力求创新,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运用于飞机、汽车、智能和医疗设备、电池、矿物和油气开采,以提高效率及可持续性。公司的轻量化材料能够令交通变得更加清洁,先进配方可以优化资源利用,高性能化学品则有助于提升空气质量和水质。索尔维总部位于布鲁塞尔,在全球61个国家拥有约24,500名员工。公司2018年净销售额为103亿欧元,其中90%均来自于排名世界前三的业务,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达22%。索尔维(SOLB.BE)已在布鲁塞尔证交所和巴黎证交所上市(博彭社:SOLB.BB路透社:SOLB.BR),在美国,其股份(SOLVY)通过一级ADR方案进行交易。(财务数据包括已计划剥离的高性能聚酰胺业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