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抖音新玩法!隔空操控让华为Mate30 Pro风靡饭局与沙发!

来源:时间:2019-10-19 12:48:58 阅读:

在华为Mate30 Pro发布之后,其“隔空操控”“侧屏触控”这些新鲜玩法马上勾起大家强烈的好奇心。当我拿到心爱的华为Mate30 Pro之后,马上对这些新功能进行了一番探索。

.隔空刷抖音,吃鸡也轻松

 “隔空操控”能带来怎样的美妙体验呢?比如当大家一边低头看着手机一边吃着火锅的时候,华为Mate30 Pro用户就可以一边爽快地吃着毛肚一边开心地刷着抖音。

同样,随着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设计越来越简洁,玩游戏也成为很多人选择机型的重要因素。而华为Mate30 Pro在这一点的设计上做的相当到位,用88度曲度打造了更富科技感的超曲面环幕屏,环幕屏边缘可化身游戏按键,映射开镜、射击等功能,适配和精英、荒野行动、穿越火线的四指操控。最自然的游戏交互,为你进行最给力的助攻。

.炫酷黑科技,华为为何深入人心

AI隔空操控通过姿态感应器、微核NPU,实现低功耗运行,这是一种脱离屏幕的非接触交互,可完成上下滑动、抓取截屏操作。更重要的是它对于APP的广泛兼容性,无论是热门的抖音应用,还是一些资讯类的应用场景,它都可以轻松驾驭。

  在侧屏触控模式下玩游戏,华为Mate30 Pro给游戏达人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通过系统级的虚拟按键,在吃鸡、王者荣耀这些热门游戏当中可以享受到比别人更爽快的体验,开枪、瞄准的一瞬间均可体现出华为Mate30 Pro侧屏触控的优势。此外华为Mate30 Pro可以利用大尺寸X轴线性马达,带来精准干脆的震感反馈,华为与百度输入法、Cherry键盘联合打造仿真机械键盘输入法,重现机械按键的段落感。

这些看似炫酷而又“简单”的设计来自于华为对技术的追求很多品牌对3D曲面做出了只是即时消息提醒或者快捷方式,完全忽略了屏幕的深层次玩法,而华为则通过合理的设计将侧边屏幕完成虚拟按键布局,充分展现了华为在这一方面的技术实力。

.“由无到有”的飞跃 带来简单实用的体验

对于华为Mate30 Pro取消音量实体键的设计,起初一些人担心这样的设计会带来不方便,但小编使用之后发现,虚拟的按键带来的是更炫酷的屏幕显示效果,轻松双击侧面区域就可以完成音量调节。

更厉害的还有华为Mate30 Pro拍照的时候,通过右侧的虚拟按键单手即可实现对焦、拍照的功能。再也不会担心单手拍照的时候粗笨的大拇指无法触及快门开关的尴尬。

创新的设计与革新的交互,带来了惊艳的使用体验,同时提升了用户在手机操控时的效率。综合强悍的产品力也确保华为Mate30系列带来全方位的体验提升。

对华为Mate30 Pro的全新设计,你会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