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多地开展行动提高群众营养状况,有机海参热销江浙沪

来源:时间:2019-10-25 11:14:55 阅读:

为加快推进健康浙江建设,提高国民营养健康水平,浙江省发布浙江省国民营养计划(2018—2030年),制定六项重点任何和五项重点行动,规划了一系列健康目标,为居民健康提供了建设性的保障,不仅仅要求提升居民健康问题,而且还要大幅提高居民营养健康知晓率。

经济实力提升,政府与居民对营养健康更看重

随着国民经济与个人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我们把目光从温饱转向了营养、健康。特别是江浙沪地区,政府不断出台一些健康政策,促进社会健康建设和全民身体健康;居民自身对健康的关注也有了较高的提升,不少人选择滋补品来食用,养生成为一种潮流。

在居民选择的滋补品中,海参格外受到追捧,原因在于海参属于食疗品,温性无副作用,技能满足男女老少的滋补需求,也能满足大家的口腹之欲,而且海参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滋补效果明显,可以有效的提高人体免疫力,因此成为居民滋补的首选。

“糖干海参”事件影响,有机海参成健康首选

不少消费者对于“糖干海参”依旧谈之色变,当时海参市场被曝光糖干海参后引起了广泛热议。糖干海参是海参加工过程中人工掺入糖分,起到增重的作用,但是会破坏海参本身的营养且易滋生细菌,影响食用者健康。自此事件之后,品牌商家都将海参的品质放在了第一位上。

以记者采访的宫品海参为例,宫品海参作为全国连锁品牌,而且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不少到店的消费者都是放心购买没有后顾之忧。有机认证为何值得信任?首先:有机食品认证是确保海参无添加、无激素、无污染的标志;其次:有机海参都是产自自然海洋,非人工养殖,营养价值更高。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