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艾瑞金融科技报告:随行付以“智慧支付”引领线下场景建设

来源:时间:2019-10-22 12:16:53 阅读:

艾瑞咨询于10月18日下午发布了《2019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随着移动支付技术的广泛应用,移动支付的用户数量与交易规模逐年攀升,支付场景覆盖范围也不断扩展,以B端市场为主战场的移动支付行业进入发展黄金期,第三方支付的科技革新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全新的便捷体验。但随着千姿百态的支付方式的涌现,广大线下商户对一站式智慧支付场景以及更有针对性的增值服务的需求也愈加强烈,并由此对移动支付在技术及场景建设上提出了全新的要求。

线下场景提出全新支付需求,移动支付技术创新成发展重心

据《报告》显示随移动支付终端的普及发展,当前支付场景与支付数字化已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最重要引擎。第三方支付的头部机构开始发力技术研发及产品功能打造,通过深耕行业细分,赋能B端企业,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就是其中的代表企业之一。作为首家登陆开源中国的支付企业,随行付技术团队独立研发的数据同步中间件(Porter)系统,可为基于大数据的一系列前沿应用,包括为智慧新零售解决方案、AI智慧营销、企业级SaaS系统等开发提供基础底层架构支持,技术研发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B端市场个性化趋势明显,支付机构加速智慧方案落地

在专注技术研发创新之余,面对线下商户愈发个性化的支付需求,支付企业开始聚焦支付细分领域,期望通过与产业链各方携手共建数字化新生态,从而在现象场景建设方面脱颖而出。

面对市场变化带来的挑战,随行付一直不断探索行业的边界和可能性,在新零售、金融等领域加快拓展,围绕支付这一个交易的核心环节做纵向延伸,向上做基于场景的增值服务,向下做基于数据的服务,为B端行业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以数字化手段助力各行业支付场景建设。据《报告》数据显示,随行付已为超过600万小微商户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及其他金融相关服务,服务商覆盖量稳居第一梯队。

同时,随行付还积极发力自身支付方案落地,当前,随行付智慧科技解决已覆盖新零售、智慧医疗及校园等场景,为教育、医疗、保险等多个行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通过“一键支付、自动分账”等技术手段,为集团账户提供资金归集服务及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极大地提升细分领域支付效率。

在支付的全新形势下,移动支付正进入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期,身处其中的每一员都肩负着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的责任。未来,随行付还将继续秉承普惠、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升级自身产品与服务,为移动支付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