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国铁建·理想谷展示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来源:时间:2019-10-16 15:51:52 阅读:

2019年10月18日,在北京海淀区北部新区中关村环保科技园中,一座极具优雅美学气质的商务书香门第即将闪耀亮相。很多高端商务人士与业界大咖,在得知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都不约而同的提前来到项目现场参观品鉴,以求先睹为快。由此不难看出,作为海淀北部新区独树一帜的5“O”级商务独栋,其深入人心的产品价值,可见一斑。

据了解,位于中关村环保科技园内的中国铁建·理想谷,以(约)4万㎡项目体量为底盘,衍生出(约)600—3300㎡的生态商务空间,特设设双首层设计,高度达到4.2米,地上2-4层空间规划,并在地下一层为企业预留出尺度适宜的南北下沉庭院,可实现与地上一层的无差别化办公。未来入驻企业不仅可根据自身实力购买单层办公空间或多层办公空间。还可享受到独立冠名权,为自己的企业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行业形象。

据可靠消息,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中,拥有180年悠久历史的百达翡丽,将以精品名表展的形式,盛装亮相中国铁建·理想谷展示中心。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当天,银河证券前首席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左小蕾女士还会亲临中国铁建·理想谷展示中心,为到场嘉宾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经济论坛。届时,左小蕾女士将结合当下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与机会,针对企业在经营当中较为关心的问题,以开阔的视野、高屋建瓴的思维和遵律创新的治学精神,从经济大走势,行业小趋势、产业再升级等企业关注的各个痛点,现身说法,为企业现场诊脉。

作为海淀北部新区的生态商务新主场,中国铁建·理想谷,从规划初期至今,就被业界寄予了厚望,可以预见,伴随此次项目展示中心的优雅开放,一座鎏金商务杰作,将以更优雅的状态,让商务理想由此照进现实。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