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第五届PPP融资论坛大会宣传片“整装待发”

来源:时间:2019-10-28 12:27:49 阅读:

为进一步推广PPP五年改革成效,展示地方各省(市)PPP五年改革成果,中视财华国际传媒在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监制下,对PPP典型行业中的优秀项目进行实地拍摄并制作完成了第三部宣传片。拍摄于2019年9月27日开始,历经五条路线,从福建南平市开机,横跨安徽、湖北、深圳、江苏、浙江、新疆七个省份多个区域和乡镇,共集中展现了林质量精准提升、水系治理、污水处理、景区绿道规划、雨水综合利用、旅游-生态旅行、文化领域、垃圾焚烧、老城区改造、引入社会资本项目等多个公共服务的PPP项目。

拍摄线路一是福建一线,共有两个拍摄项目。项目一在南平市建设生态文明试验区,项目总建设规模468.97万亩。林业行业是当前宣传片拍摄的林业行业唯一项目;项目二位于福州市仓山金山奥体片区水系,包括洪阵河、红旗浦河、横江渡河、洋洽河、金港河、浦上河、飞风河、台屿河等8 条河道。

拍摄路线二是安徽、湖北、深圳一线。安徽省拍摄地点位于安庆市潜山县,拍摄组分别在潜山市的黄铺镇、余井镇等乡镇进行踩点拍摄;湖北项目位于武汉东湖绿道,项目内容包括湖泽道、湖町道、湖林道及森林道4条景观绿道;白马洲节点、叶家湾节点、万国公园、后湖东节点、花木城、森林公园南大门、山后毕村、喻家湖南岸、桥梁村、东湖园艺场、八一路节点11处景观节点;9个驿站和2个停车场。深圳拍摄项目位于光明新区,内容包括最终建成30万m3/d处理能力水质净化厂和总长度约994公里污水管网的“厂网一体化”项目包。

拍摄路线三是江苏、浙江一线。江苏项目拍摄点位于浦口区九峰山,拍摄范围包括滁河以南,万寿河以西,九峰山北侧区域。其中核心区域面积2.95平方公里,主要辐射孙家山貢、贾家山貢、大小李山貢、朱家山貢、九峰寺等区域。旅游-生态旅游行业,这是为当前宣传片拍摄的旅游行业唯一项目。浙江省拍摄地点位于绍兴市循环生态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约450亩,东侧为规划钱滨线,南侧为规划滨海大道,西接萧山界,北临杭州湾。能源-垃圾发电行业,为当前宣传片拍摄能源行业唯一项目。

拍摄路线四是新疆一线。项目拍摄内容为沙依巴克区环雅山片区、天山区明华街片区、十七户片区、大湾片区、高新区的老城区改造提升建设工程。而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行业,为当前宣传片拍摄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行业唯一项目。

四条线路历时十五天完成视频的采集,记录了多个省市的PPP改革成果,这是国内第三部集中展现PPP改革成果的汇报片,也是PPP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过拍摄片段选用、动画制作、配音协调、北京音乐的润色等后期制作,完成后的宣传片将于10月29日在由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主办的PPP融资论坛大会开幕式上作为开场片播放。

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下,PPP改革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好时代和大时代,而中国PPP融资论坛作为推广PPP模式的重要平台,期待论坛可以常态化地为金融机构及项目运营方提供信息和政策指引,为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