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感悟轻中式生活美学,丝侬SILKISS带你邂逅生活本真

来源:时间:2019-10-30 14:17:48 阅读:

通过古蜀人民代代相传,丝绸文化传承千年延续至今,一根真丝来之不易,注定了丝绸的华贵与神秘。在唐朝,丝绸之路上的驼铃将以“丝”为主的中国服饰文化传送到了遥远的西方。至此,关于丝绸的佳话开始流传,人们对于丝绸的探究也从未停歇。

如今,有一个品牌开始对丝绸这条路上的文化开始了探究,寻求走出属于自己的“丝绸之路”,这个品牌便是丝侬SILKISS。丝侬SILKISS立足于古老的丝绸文化,将西方当代设计理念与中国文化元素相糅合,织造出兼具质感与美感的高级真丝制品,向当代世人传达一种全新的生活观念——“轻中式”生活美学。

丝侬SILKISS懂得当代人的生活观念,传统的真丝制品,吉祥图案种类繁多,整体造型略带老气;当代人处于潮流时尚的文化氛围中,对于传统的真丝制品自然难以接受。他们需要带有东方文化气息的,有自己独立审美的,符合自身品味的真丝制品。丝侬SILKISS轻中式生活美学,能够表现东方的人文气质,表现当代人的心境物语。

丝侬SILKISS的真丝制品,以细致的做工,独到的轻中式设计为大众所称道。在其色彩上,沿袭经典色,在设计上,颠覆传统的中式印象将中国元素与丝绸面料相集合。每一件织物,都被寄予带去美好生活的愿景。希望为现代人茧出舒适品质生活,减去都市浮躁喧哗,邂逅生活的本真。

丝侬SILKISS以真丝制品传承着千百年来的文化传统,更诉说着独一无二的茧法生活态度。回归生活本真,以丝的柔软包裹内心,治愈生活的疲惫,守住内心的素净。摒弃杂念,感受丝的柔软,让心慢慢沉静,让时间得以延续,回归东方人静生活原本的样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