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娱乐创作无边界,耕升与你开辟“芯”世界

来源:时间:2019-10-15 16:40:48 阅读:


NVIDIA® 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性能的强大估计各位用户已经深有体会,但针对于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所带来的功能,用户是否已经玩转了呢?这一次,NVIDIA将邀请两位特别嘉宾分别深入探讨NVENC解码器和NVIDIA Studio的功能性体验,嘉宾手把手带你全面探索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的内“芯”世界。

来自iG战队的星际II虫族选手周航(iAsonu),是我们这次讨论会的嘉宾之一,被誉为职业选手中的“高材生”的他,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多次夺得国内比赛冠军,为中国电竞作出重要贡献,曾经代表中国参加第五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电竞项目的比赛,并在决赛中击败同为来自中国的选手王磊(XiGua)。国手周航如今除了拥有星际II职业选手这个身份外,在闲暇之余还作为主播和解说为星际II竭尽所能。这次讨论会,他将为我们讲解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以及在直播使用NVENC解码器所带来的体验心得。

另一名特邀嘉宾则是来自北京梦艾迪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首席设计师王赟涵,他是中国首创重力打造未来具有中国特色的超级英雄漫画连载侠义联盟(Chivalrous League)的创始人,不仅如此,身为优秀创业者及管理者的王赟涵在设计创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针对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的光线追踪技术以及DLSS技术,王赟涵将以创作者的身份为用户讲解新功能搭配NVIDIA Studio所带来的优势以及个人使用体验,说不定还会给创作爱好者带来满满的创作干货哦!

探讨会举办时间:

2019年10月20日,13:00—17:00

探讨会举办地址:北京798

北京市朝阳区七星西街1号798剧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