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索康立秀纯膨体闪耀亮相西湖论剑

来源:时间:2019-10-22 14:07:39 阅读:

10月20日,第七届全球华裔整形外科医师大会、第四届整形美容外科西湖论剑及第三届中国眼整形修复大会圆满落幕。本届大会邀请到千余名国内外知名学者与行业精英,共同参与此次业界盛会。

索康展区吸引众多专家,驻足参观交流

大会期间,索康的“半岛型”展区,专家学者络绎不绝,就产品种类、优势、工艺等问题进行交流,期待进一步合作。

本次大会索康携旗下高端面部整形植入材料品牌曼姝亮相,其最大的特点是可根据每一位求美者的面部特征、五官比例以及需求进行量身定制,为求美者提供独一无二的纯膨体材料产品。

菲律宾面部整形和重建外科学会主席 Dr.Eduardo C. Yap、李东教授、韦敏教授、尹卫民教授、郑君达教授等众多国外及国内知名专家参观展台,并与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莉华女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手术直播首选立秀膨体索康膨体获业内高度认可

10月19日,大会特别邀请了戴传昌教授、牛永敢博士、谭拯博士等整形外科界权威专家,使用立秀膨体进行现场手术直播。作为本届大会手术直播首选鼻假体材料,立秀纯膨体以其安全性高、持久性强、生物相容性好,手术中易雕刻、好塑型等众多优势获得了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

索康生产的纯膨体材质均一,细胞能够全方位长入,植入人体后的稳固性得到了大大提升;不含粘结剂成分,缓解了医生临床雕刻膨体时的粘刀问题,缩减手术时长,降低了膨体感染率。

这是一场前沿技术与顶尖临床经验碰撞的视觉盛宴,也是整形美容界难得一遇的学术交流盛会,更是索康践行“推动行业发展”理念与“让品质为中国说话”精神的绝佳契机。作为本届大会手术首选膨体材料的生产商,索康有着十七年的历史沉淀,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经得起考验。大会虽告一段落,但索康会一直为推动医美行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