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幸福暖冬 携爱同行 58同城、安居客携手星泷地产关爱环卫工人

来源:时间:2019-10-25 16:25:37 阅读:

城市因为有他们,街道才更加洁净,空气才更加清新,他们是这座城市的晨钟,忙碌的脚步声唤醒了沉睡的城市;他们是这座城市的暮鼓,披星戴月送人们进入了酣然梦乡;他们就是默默付出、辛勤劳作,为城市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奋斗在美化城市第一线的环卫工人。在寒冷冬天悄然而至的时节,作为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服务平台,10月25日,58同城、安居客长春分公司携手星泷地产,共同举行“幸福暖冬,携爱同行”第二届58暖冬公益行活动,为城市的美容师们,送去冬天里的关心和爱护,旨在通过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自成立以来,58同城、安居客始终积极响应号召,不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聚焦弱势群体,关心民生问题。在就业助残、精准扶贫、关爱社会困难群体、关注贫困儿童教育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不仅为弱势群体带来了切实帮助,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58同城、安居客在长春开启58公益行活动,与星泷地产一同为来自长春南关区东岭南街6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保暖手套、帽子、保温杯和药品等御寒物资。

“大家辛苦了!”在活动伊始,星泷地产总经理韩总向辛勤奋战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和慰问,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为城市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和保重身体。随后58同城安居客长春分公司城市经理杨坤杨总发表讲话,他表示:您们很渺小却又很伟大,您们用自己的无私奉献精神,战严寒斗酷暑,风雨无阻,从不缺席。58同城、安居客作为国内房产信息生活服务的平台,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携手房产领域的众多爱心企业,持续开展爱心公益行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尊重和关心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



活动过程中,星泷地产东岭南街店全体成员向60余位优秀环卫工人发放了保温杯、手套、帽子、脖套等爱心物资。这些慰问物品,既是对辛勤工作劳动者的尊重和敬意,更饱含着58同城、安居客和星泷地产对一线作业者的深情关怀。环卫工人在接受捐赠的礼品之后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给予我们环卫工人很大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努力勤奋的工作,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也衷心祝愿58同城、安居客以及星泷地产的事业蒸蒸日上,多做这些公益活动,让社会到处充满温暖!”



此外,星泷地产公司还将为环卫工人现场送上一份 “爱心大礼包”,通过在星泷地产东岭南街店和东岭北街店专门设置了向环卫工人群体开放的便民药箱,药箱中有消肿止痛、包扎等药品可供免费领取。为方便环卫工人找到,在门店窗前粘贴醒目的海报和指示牌,而且环卫工人们还可以在门店内享受免费充电、休憩等服务,长期为环卫工人提供便利。星泷地产公司总经理韩总表示,环卫工人工作强度高,容易出现一些意外的情况,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们及时获得帮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环卫工人群体,这也是我们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的深层意义。


情系民生,与爱同行。本次长春公益行活动为环卫工人不仅送去了爱心与关怀,更是58同城、安居客肩负企业对社会责任的不忘初心,通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把企业的责任落到实处,为公益事业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继续秉持“用户第一、开放协作、简单可信、学习成长、创新进取”的核心价值,并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以更多信息服务和公益的场景,服务好用户的同时,携手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多方向持续发力,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受益,不断帮助更多普通人收获简单美好生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