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法国欧凯亚太区EHS活动日完美收官

来源:时间:2019-10-29 11:47:36 阅读:

EuroKera法国欧凯多年来重视EHS战略,在亚太区每年都会组织一期EHS活动。EHS是Environment(环境)、Health(健康)、Society(社会)三个英文单词的缩写。这项活动的发起初衷是为了确保员工、分包商、访客以及客户的健康和安全,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保护每一个家庭。

近期,EuroKera法国欧凯2019年度亚太区EHS活动日圆满结束。今年亚太区的活动分为10月10日的中国活动日以及10月14日的泰国活动日。通过消防演练、高空防护训练、步行公益捐款等一系列项目,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强化了员工培训教育。

(泰国EHS活动日合照)

欧凯亚太区总经理Florent出席了活动现场,并就“如何推进EHS管理”主题发表讲话,并提出四个理念:第一是敬畏自然,爱护人类生存的家园;第二是尊重生命,服务和回报社会;第三是关注人性,人的赋能是关键点;第四是文化传承,企业因创新而致远。

(欧凯亚太区总经理Florent发表讲话)

欧凯全球EHS经理Julie也特地来到亚太区的活动现场,向员工们传递EHS理念。她提出EHS是一项终身学习的任务,欧凯需要作出承诺和树立榜样去达成更高水准的期望。EHS管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企业不能安于现状,必须时刻保持警惕。

信守自身对人类和环境的承诺,是欧凯作为全球微晶玻璃制造商在发展壮大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EHS活动日设立相关环境(Environment)主题的小游戏环节,员工们参与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欧凯亚太区总经理Florent带领员工进行垃圾拾捡)

“你画我猜”游戏把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传达给每个员工;“旧物改造时装”游戏提高了员工的旧物再利用的意识。欧凯相信,良好的环境管理可以造福客户、员工和地球,高效制造有助于节约能源和降低成本,灵活地使用资源和减少浪费有助于提升产品质量。

在健康(health)主题上,欧凯认为,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可以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和生产力水平。EHS活动日通过高空坠落防护培训,再结合“手脚并行”的游戏让员工加强在作业过程中安全意识。

(高空坠落防护培训)

此外,活动日当天还组织了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序开展企业安全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公益徒步作为关于社会(Society)主题的环节,也是EHS活动日一个亮点。全程8公里的徒步结束后,公司按照员工的实际步数按比例折算捐助金额,救助脑瘫儿童项目。在鼓励员工运动的同时,欧凯也完成了自身社会价值,以身作则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带动员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回报社会。

(欧凯EHS公益徒步行合照)

作为高端灶具面板及微晶玻璃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不仅其生产的产品完全符合全球不同地区的各种环保标准,同时对于内部EHS管理,欧凯也一贯坚持实施“高风险”防范标准,确保创新产品及工艺流程中无CMR物质,不断致力于降低装置产生的噪音,减少空气污染物排放、能源消耗和垃圾填埋废弃物。

EuroKera法国欧凯一直积极履行其作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每年举办全球联动的EHS活动日,确保EHS文化深入渗透进日常工作中,确保每日零职业病及零环境事故发生率。其实不光是举办EHS活动日,更是欧凯始终如一地坚持EHS战略,让世界看到了一个成熟企业的担当。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