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11快递业或即将涨价,工作量暴涨的快递员都在考虑三防手机?

来源:时间:2019-10-25 14:11:32 阅读:

近期,一则“双十一快递业或即将涨价”的新闻引发了热议,虽然现在才10月份,但是很多电商平台和快递服务业已经在为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做筹备了。

众所周知,双11也同时是快递员最忙最累的时间段,线上购买的宝贝不仅跨越千山万岭,而且还是经过了快递员的辛苦搬运,最终送到每个人的手上的。

在2017年的双十一,快递员马毛朵就曾晒出了他8年以来曾用过的手机,高达40多台,令许多网友咋舌。不少网友纷纷加入了讨论,1台手机按照1000元计算,那么40多部手机的费用则高达4万左右。看来,快递员不仅要在工作上劳心尽力,在手机购置的费用的开销也不少。

出于职业的特殊性,快递员常常需要在外奔波,高运动强度下不免会让手机经常磕磕碰碰,甚至直接摔碎、损坏的情况也是常有的。也有不少人对快递员所使用的手机感兴趣,一般情况下,怎样的手机才合适快递员这样的户外工作者呢?

事实上在2018年,三防领域的知名手机厂商 MANN 就曾为快递员马毛朵送出一台三防智能用机 MANN 5SQ 作为工作专用手机。MANN 三防手机作为国内三防的数一数二的老品牌,旗下产品都拥有专业标准的防护功能和续航能力,不仅开拓了国内市场,在海外市场也受到了不少外国友人青睐,特别合适快递员、工程师和户外探索者等用户使用。

作为曾在《战狼2》和《破冰行动》等现代军事影视作品中有所植入的三防手机品牌厂商,与作品题材相得益彰,MANN在真正意义上受到认可,且作为国内专业三防手机为许多人周知,追求防摔、耐用、防水和大电池的人群也加入了购买MANN三防手机的行列。

如今,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多数快递员所使用的手机都很特殊,它们一般都有着坚实的外观,三防手机的投入使用极大程度上减少了快递员的通讯损耗支出,携带到户外工作也大可不必比担心手机摔碎、进水等问题,MANN三防手机亲民的价格也成为了首选。

MANN 8S是国内首款沿用双玻璃作为机身后盖的三防手机,后现代主义的工业风格让人印象深刻,在看惯了轻薄的主流智能手机的现代,这种“重金属”质感的防护手机是很有特殊风格的。

8S 配备市场罕见的6000mAh大电池,-30℃~60℃的工作可承受温度,以及达到最高防护等级IP68的防水、防摔功能,Sony IMX的f1.8大光圈摄像头也是点睛之笔。不仅能够作为工作专用手机,日常用机也能hold得住。

双十一快递业如果涨价,毋庸置疑是会对卖家和买家造成一定影响的,对此大家也众说纷纭。但是快递从业者,以及各路户外工作者的辛苦工作及付出的血汗也是值得肯定的,对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家有着怎样的期许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