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TINECO添可首次亮相广交会 全球首台会思考的吸尘器成亮点

来源:时间:2019-10-16 16:35:28 阅读:

10月15日,TINECO添可携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首次亮相第126届广交会。其品牌创始人兼科沃斯集团董事长钱东奇先生接受央视财经频道采访,从全球首款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解读产品创新升级。作为中国自主品牌,TINECO添可采取主动迎接挑战的态度,来面对日益复杂的外贸环境,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将品牌和智能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说:“进口展自2007年首设以来,累计数万家次境外企业参展,已是一个‘卖全球买全球’的国际公共平台。”同时,据广交会官方介绍,本届广交会参展企业产品更新率超过三成,“三自三高”(即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营销、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及高效益)产品不断增多。

智能吸尘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变革

世界贸易市场的扩大开放以及企业在产品和技术上的良性角逐,使得中国品牌的产品愈加受到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首次实现产品与APP智能物联。APP智能管理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各项清扫讯息、设备健康指标,也可以在遇到疑难问题时及时寻求专业人员的远程服务帮助,好比专家就在您身边提供优质服务。

PURE ONE智能吸尘器的颠覆性改变不止于此。在广交会现场,TINECO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添可智能吸尘器PURE ONE)产品最大特点在于,它是一个全智能的吸尘器。所谓的智能是它搭载了传感器和芯片。”为了更加直观的展示产品的卓越性能,现场为记者进行产品演示。

TINECO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实现从功能到智能的转变。智能感应技术能自动识别灰尘量,从而自主调节吸力大小。同时,被识别的灰尘量也会实时显示在环形LED屏的红蓝柔性环上,看见清洁程度避免重复劳动。

新品牌强势出击海外市场 21年专业专注是关键

TINECO添可专业专注于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其携带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首次亮相广交会,背后依赖的是21年专注技术研发创新、高端品牌定位和强有力的产品竞争力。在“三自三高”尚未正式提出前,厚积薄发的添可就已提前进行研发与品牌布局,在趋势来临时抢占先机。本次亮相广交会,希望借助其平台促进企业进一步向国际舞台展现自身实力。

徐兵表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6年来,为世界经济增长开辟了新空间,为国际贸易和投资搭建了新平台。广交会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促进平台,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与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已经成为中国与沿线国家贸易畅通的重要平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