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十年热爱 敢梦敢为 2019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总决赛再破世界纪录

来源:时间:2019-10-29 12:49:25 阅读:

10月27日,敢梦敢为·2019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时四天的比赛里,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对战大戏,佳绩频传。自2017年起,3V3赛事连续两年创造了9935人次单场参与人数世界纪录和全年32417人次参赛的世界纪录,一度在羽坛引起巨大波澜。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的认证官第三年抵达赛事现场,为此次赛事进行了官方认证,并在现场宣布“2019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总决赛参与人数达34463人次,成功刷新了世界纪录!”

世界纪录认证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器材规划与销售总监汉澄先生、市场总监李竹筠女士,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晏安先生(Ian Lepetit)、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喆先生、市场总监罗瑛女士,金光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许江先生,以及世界纪录认证官:首席认证官大明(Damir First)、认证官杰克(Giacomo Caruso)、大中华区商务部经理陈燕清(Nicholas),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汪鑫,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出席闭幕仪式并在相应环节进行颁奖。

闭幕式嘉宾颁奖

闭幕仪式前,19年度3V3混合团体赛的决赛现场采用了“王牌计时赛”的比赛形式,团体赛中男子3V3,混合3V3及混双项目均采用计时赛形式。并分别邀请了徐晨和傅海峰两位“王牌”加入两支争夺冠军的战队助阵。

王牌计时赛

最终宁波兴明液压羽毛球俱乐部战队获得2019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团体总冠军,成功卫冕五连冠!

冠亚军颁奖

闭幕仪式现场,本次赛事也为经过层层选拔而来的飒女神总冠军、优胜飒女神、校园飒女神三位2019飒女神进行了颁奖。飒女神代表了羽毛球场上自信、阳光、且有志于推广羽毛球运动的女性球友,展现出了李宁羽毛球“热爱”十年,“敢梦敢为”的体育精神!

飒女神颁奖

在本次赛事中,各参赛员在比赛场上顽强地拼到底、不放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涨的积极性投入比赛,充分体现了以“责任,荣誉”为信念,敢冲敢拼、敢梦敢为的精神风貌。

现场激烈比赛

赛场外,嘉年华现场依然火爆如初,趣味性游戏体验持续上演,赞助商道达尔、华丰的展位人流如注,吸引了现场众多人员驻足。

道达尔/华丰展位

此次赛事邀请了多名羽坛球星、跨界博主以话题和时下流行的vlog形式进行扩散;现场阶段花絮视频进行内外联动释放,大富翁挑战得万元大奖赚足噱头,来自北京市的5000名师生3V3现场参与冠军讲堂和游戏互动为IP直接线下引流。本次赛事体验与乐趣完美结合,传递出了李宁提倡健康运动的品牌价值观念,扩散了赛事影响,提升了3V3赛事的大众认知!

大富翁挑战

属于本年度3V3赛场上的所有赛事尘埃虽已落定,但羽爱同行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敢梦敢为·2019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总决赛留下的不仅仅是世界纪录、荣耀,更是一种坚持的态度和专业的品质,为期四天的赛场上充分展示了运动员们自强不息,勇立潮头,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更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相信这些精神将会永存于羽毛球的赛事中,于下一届3V3再创辉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