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天天洗衣“关怀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共免费清洗超过四万件衣物

来源:时间:2019-10-14 14:36:25 阅读:

10月10日,天天洗衣“关怀空巢老人,天天为爱洗衣”公益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今年是天天洗衣开展该公益项目的第六个年头。从未间断的公益服务在传递企业爱心的同时也得到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的纷纷响应。据悉,截止活动结束,天天洗衣共收到了四万余件衣物,受益上万名长者。

(2019天天洗衣“关怀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共免费清洗超过四万件衣物)

“活动公告发出之后,很多市民都自发宣传,踊跃参与。”社工服务站的林小姐表示,从六月份开始就陆续有市民在咨询今年的关爱老人活动,活动开始后大家都互相转发通知,社区服务站每天都会接到衣物,“天天洗衣的公益活动真是深得人心!”林小姐感叹道。

社工刘先生称,自己所辖的社区很多都是上了年纪、行动不便的长者,对于清洗毛毯、外套大衣等厚重衣物难免吃力,天天洗衣的公益服务正好为他们解决了一大难题。“有些是老人家自己送过来,大部分是老人家由于不方便下楼,就由我们社工上门收送,再集中送到天天洗衣门店。”

记者在现场看到,社工们与天天洗衣店员忙着检查衣物、核对登记信息,认真细致。有的外套已经发白磨损,有条毛毯上还别着一条褪了色的唛子标签。经了解得知,该毛毯的主人去年也参加了这一活动。“很多老人拿到衣物后都表示洗得很干净,所以他们今年才会再来参加。”刘先生解释,“有老人还说,送来天天洗衣的衣物洗干净后又可以再多用几年。说明天天洗衣在服务质量这块做得很到位,没有因为是免费洗衣就随便应付。”

(社工与天天洗衣店员在检查衣物、核对登记信息)

天天洗衣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将公益事业作为长期的可持续性事业来推进,并设立了单独的预算科目,由专人负责跟进管理,确保公益规划能落到实处。“关怀空巢老人,天天为爱洗衣”公益活动自开展以来已连续5年服务超2万人次长者,免费清洗10万件衣物,为构建和谐社区、发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形成了一个良好氛围;同时通过无偿公益服务有效地培养了老年人的生活观,促进了公益服务高品质的可持续发展。”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一项长期而浩大的工程。对于天天洗衣来说,将社会责任升级为企业战略,也是一场对自身能力的审视,代表了企业对自身品牌健康成长的坚定信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