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抖8音乐车机惊艳世界智能网联大会,荣获领军企业奖项

来源:时间:2019-10-25 10:10:23 阅读:

10月22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大会以“开启汽车新时代”为主题,是全球最大规模以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为主题的国际展会。四维图新的智能网联终端系统——抖8音乐车机亮相活动现场,吸引国内外业界人士重点关注并一致好评。自发布短短4个月时间内,凭借抖8音乐车机的领先技术及市场影响力,四维图新荣获”智能网联汽车领军企业“国际级别奖项。

近年来,随着AI技术和汽车科技不断融合发展,前装市场的智能化进程速度正在加速。而被忽视的后装市场潜藏巨大商机,据公安部交管局数据公布,中国的机动车、驾驶人总量及增量已居世界第一,在面对汽车科技日新月异的变革,保有汽车智能化程度距离会被越拉越远。

大会现场,四维图新副总裁兼四维智联COO 白新平表示:如今我国汽车后市场产值规模近1.3万亿元,3.7亿驾驶人员对后市场产品需求各不相同,而汽车后装市场处在恶劣竞争环境中,存在同质化严重,打价格战,品质低,削弱产品价格等问题,缺乏一个有品牌、有品质的产品带动产业发展。

以四维智联为代表的实力雄厚企业进军后装领域,对汽车后市场的产业格局产生了巨大的改变,以往以“低价“和”量“为手段的经营策略已经失效,科技创新、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逐渐成为在汽车后市场中制胜的关键因素。

数据现实,随着城市化不断加速,交通拥堵加剧增加车主的日常通勤时间,96%的智车机用户在使用车载音乐或音频服务,并超过导航功能使用。四维智联于今年7月中旬推出的抖8音乐车机,正直击了用户痛点和行业问题现状。

将高规格的智能车载音乐中控系统搭载在抖8音乐车机上,拥有车规级28位DSP音频处理器,并配有36段EQ可视化调音台,保证了在原车不改装喇叭的情况下大幅提升音质。同时内容方面与QQ音乐、喜马拉雅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实现账号一键登录,资源共享海量正版无损音乐曲库,1亿+高品质音频节目。

同时,四维智联将前装技术和经验下沉到汽车后装市场中。对此四维图新副总裁兼四维智联COO 白新平对此表示:已将前装标准的新一代车载系统雅典娜 2.0 赋能后装智能网联终端抖8音乐车机上,前装十余年的技术和经验同时下沉到后装智能网联终端,以加速产业汽车共同智能网联化。

雅典娜系统是四维智联深度打造的安全、智能、开放的车载系统。已为抖8音乐车机提供了AI语音全局控制、TSP服务、云管理等能力。于2019年四维图新用户大会上发布了2.0版本,将改变了传统的IVI方式,以大数据及云计算能力驱动创新,提供云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有内涵、更有价值的服务。并融入刚需的APPS集合,让人、车、生活的SP、CP无缝结合,持续为汽车后装市场赋能。

在数字化营销大环境下,抖8音乐车机也正在构建新商业营销生态布局。针对后装市场推出WeCloud云辙管理平台,可提供后装智能网联终端OTA在线升级等云服务。并通过WeData为渠道商提供场景感知、用户画像、智能推荐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打造端到端一体化运营模式。对人群进行精准识别和智能分类,帮助渠道商对用户实现精准化管理运营,实现车载大数据的商业化变现,赋能汽车后服务市场数字化、智能化。

随着AI和5G在智能出行的应用普及和发展,智能网联C-V2X的出行方式逐步实现。四维智联坚信车是未来人们生活中重要的第三空间,抖8音乐车机在后市场中为车主打造车居智趣生活,并以“让汽车智能化变动更简单”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后装开放生态,合作共赢,打造智慧出行新方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