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利真汽车服务:如何用创新推动企业发展

来源:时间:2019-10-31 16:48:21 阅读:

六年的风雨兼程,在这么多天的陪伴里面,利真汽车延保在服务方面不畏风雨,披荆斩棘,可谓攀越了一座又一座的高峰。并坚持“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思想,不曾停止创新的脚步及自我迭代意识,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竭力实现让客户的生活更加美好的愿景。

在利真快速发展的六年里,汽车延保领域已累计服务用户突破十五万人,业绩年增速超过200%。截止2019年已在上海、重庆、成都、郑州、西安、长春、沈阳、南宁等30余城市设立分公司,延保业务覆盖全国超过2000家4S店。

众所周知,在全国大多数的行业中,产品同质化是被大家公认的一种通病,那么利真在面向汽车客户服务的过程中,每天思考最多的,就是创新这个问题。关于流程怎么创新,服务怎么创新,产品怎么创新,模式怎么创新,每一步的创新都十分重要。一个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创新,可以说,创新是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要因素,也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

六年以来,利真在对于汽车客户服务的方式上,一直坚守创新求变的企业价值观,在经营模式、创新业务、产品研发、流程管理、软件开发等方面持续不断创新。最近,利真根据汽车客户的服务习惯,自主开发了“真真检测”系统,为客户带来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利真在发展的路上,一直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整合汽车后市场资源,为中国汽车客户提供“省钱、省心、便利、快捷”的汽车延长保修服务,利真深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未来,利真将充分整合资源优势,致力于推进行业发展,为汽车客户提供更多贴心的服务,利真,让汽车服务的模式越来越好,也让客户的生活更加美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