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随行付技术团队推出IRON TEST 零代码接口测试平台

来源:时间:2019-10-25 16:57:19 阅读:

伴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各类软件产品也在朝着新的方向演变。AI、云计算、机器学习、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为传统软件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挑战。软件产品的智能化、自动化迭代势在必行。

近日,由随行付技术团队独立研发的零代码接口测试平台“IRON TEST”已经正式上线,产品同时上架了腾讯云平台。该款测试软件主打的“零代码”无疑是自动化测试软件的一个创新突破,可以说,产品将自动化测试的门槛大幅度降低了。同时,产品还极大的提升了自动化测试的效率和质量,降低了测试工作的人员成本,产品一经推出即广受关注。

据随行付技术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IRON TEST 这款产品与市面上的其他自动化测试软件相比,一个重要的突破就是实现了不需要写代码也可以进行接口测试的功能。这样一来,原本必须由测试开发团队才可以完成的自动化工作,功能测试团队也可以完成了。这样一来,人员成本大幅降低。

此外,IRON TEST这款软件在自动化测试普及率、普及难度和测试效率提升上,也比以往的软件有了大幅提升。团队对比测试显示,使用IRON TEST以后,接口自动化测试的普及率达到100%,自动化学习周期由原来的1个月,减少到1个小时。另外,回归测试效率也有极大的提升,以账务团队为例,原来一次回归测试需要几百分钟,使用IRON TEST之后,回归测试在15分钟以内即可完成,效率提升了600%以上。

效率提高的同时,测试工作的质量如何?针对这点,该技术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我们前期有做过严格的对照测试,使用IRON TEST软件进行测试以后,用来代表测试软件工作质量的一个重要参数有效bug量,最少可以提升40%”。

作为一款SaaS软件,IRON TEST使用过程也非常简便,用户只需注册账号并下载客户端,即可使用,非常方便。“当然,SaaS模式主要针对的是50人以下的小微企业,如果企业人数较多,需要测试的产品体量较大,我们也会提供私有化部署的服务。”该负责人介绍,“经过我们的调研,使用IRON TEST以后,在测试方面,企业不论是人力成本还是员工学习成本,都大幅降低,这块的相关费用可以说节约了一大半了。”此外,支持多人协同工作也是该产品一大亮点,组织内的人员内部可以实现协同办公、数据共享,使团队协作更加高效。

据悉,该平台目前免费开放注册,“欢迎更多的企业和团队来体验IRON TEST,”该技术团队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企业实现更高效的智能化测试。” 随行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的平台,在技术研发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针对技术产品的创新也一直不断取得突破。软件的智能化测试已是大势所趋,新的技术在不断涌现,新的机会也正快速来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