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北京汽车智行VS长安CS55,金九银十购车季教你挑出最“值”SUV

来源:时间:2019-10-14 13:26:19 阅读:

一转眼又到了 “金九银十”汽车销售黄金季,加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各大车企给出了力度不小的福利政策,今年准备买车的消费者们有福可享了!不过在生活成本越来越大的今天,现在汽车消费群体选车时越来越“挑剔”、“精明”。出游空间要够大,能满足全家的出行需求;通勤时要好看、好开,开出去有面拉风;更重要的是日常用车要省钱,让远方梦想与生活成本兼顾。这样看来还是SUV更能满足消费者的心,让我们从省钱出发,寻找最“值”SUV。

北京汽车智行 厂商指导价:5.99-11.99万元

省钱第一步政策这样看

买车之前首先要看价格,种类繁多的优惠政策乍看之下似乎差不多,但如果细算,优惠政策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只有多花心思计算并对比一番,才能选出真正省钱的车,少花冤枉钱。下面,我们以热销的两款SUV北京汽车智行与长安CS55为例,看一下优惠政策怎么看:

北京汽车智行

长安CS55

从上表可见,北京汽车智行的指导价明显要更低于长安CS55的,现金补贴方面北京汽车智行是长安CS55的整整两倍,金融政策两车一个是3年0息,一个是6000元金融补贴,差别也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智行有终身质保,北京汽车是唯一一家提出“终身质保“的车企,这无疑是给消费者吃了一个定心丸。

再来算一算总共优惠多少钱,按买指导价7.99万的北京汽车智行手动进取版可以省下4658元的利息,加上前面的现金直减部分,北京汽车智行相当于优惠了14658元,已经抵得上车船使用税+上牌费+一年交强险的总和,甚至还够交上一年的三责+车损+盗抢险。而长安CS55的优惠仅有5000的现金优惠与6000的金融补贴,只有11000元,相比北京汽车智行要少3658元,几乎可以满足家用车三年的油耗了。

综合考虑现金优惠、金融政策和质保服务,北京汽车智行比长安CS55更实惠、更走心,消费者想拒绝都难了!

花更少的钱获更实用的空间

如今,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够大、设计合理、实用的车内空间更得消费者青睐。我们依然以北京汽车智行和长安CS55为例,看看它们的空间表现:

从上表可以看到,北京汽车智行相比长安CS55有着更优秀的轴距2665mm,长安CS55的轴距只有2650mm,北京汽车智行的轴距比长安CS55大了15mm。不要小看这小小的15mm,有了它北京汽车智行在后排肩部,和腿部的空间上就有了更加明显的优势,腿部足够舒适,出行更加舒心,肩部足够舒适,就不会有压迫感了!

北京汽车智行多达15个储物格

长安CS55设置12个储物格

而在车内的储物能力上,北京汽车智行在全车设置了15个储物区,要比长安CS55多出3个。这不仅增加了储物能力,也方便车内物品的分类,这样一来用起来就非常顺手,简直是实用小能手,而同样值得骄傲是,北京汽车智行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546L,比长安CS55的519L大了差不多30L的空间,相比长安CS55要更能装噢!

空间方面,不论是车内乘坐体验,还是储物格设计,乃至后备箱容积,北京汽车智行都以绝对的优势完胜长安CS55,是个实用能装的大家伙!

省钱达人不仅要买得便宜还要用得更省

说到“省钱”,不仅要看买车的到手价格,还要算算用车成本,这样才是真正的省钱之道。毕竟用车成本占据了家庭的一部分日常开支,一年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油耗高低也很关键,下面就看看北京汽车智行和长安CS55的油耗对比。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长安CS55的油耗大概是百公里8个,而北京汽车智行的实测百公里油耗大概是百公里7.2L,以目前92号汽油的价格是6.99元为例,6万公里北京汽车智行就要比长安CS55节省3355.2元,简直是一个省钱小能手!

而除去油耗常规保养也是不能避免的一项支出。

从以上表中我们可以发现,其实两款车的日常保养费用还是非常厚道的,没有漫天要价的情况,但是综合看下来,还是北京汽车智行更有优势一些,以6W公里的保养总成本来算,北京汽车智行可以多省下1099元。再加上北京汽车承诺的终身质保政策,对于长期用车成本来看是个巨大的利好,如果按照每年故障修车及零件更换为2000元计算,三四年间的费用也至少也可以省下近万元左右!

可见,不论是油耗成本还是常规保养,北京汽车智行较长安CS55都有着绝对优势,以更长时间来算的话,北京汽车智行相比长安CS55可以省出一大笔钱。所以,买北京汽车智行显然更划算。

结束语:如今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越来越高,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力也越来越激烈,真正优秀的产品和高的性价比,才是开启消费者信任的钥匙。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