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玩家福利时间!AOC G2X系列游戏电视双十一放大招,钜惠福利提前享!

来源:时间:2019-10-28 14:20:18 阅读:

马上又到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了,对于众多游戏玩家来说,这也是年度入手游戏设备的最佳时机。AOC游戏电视双十一提前购活动正式开启,最近打算更换电视的朋友们注意啦,你们的福利时间到了,不用再担心双十一物流爆仓,好货能提前享啦!

即日起至11月11日,AOC游戏电视55G2X、65G2X最高直降1299元,同时,还推出了索尼PS4手柄、飞利浦回音壁1508以及索尼PS4 Pro 1T国行主机等多个套餐,供玩家选择。

套餐一:游戏电视+PS4手柄,日常售价4299元、5499元的55G2X、65G2X,现在搭配索尼PS4原装手柄只需4099元、5049元,比平时单买电视还换划算,最高立省450元,外加白送PS4手柄!

套餐二:游戏电视+飞利浦回音壁1508,这个套餐更优惠,原本价值4998元、6198元的套餐,现在只要4199元、5149元,最高立省了1049元,优惠力度超大的!

套餐三:原价7098元的55G2X电视+PS4 Pro 1T国行套餐,双十一提前购只需5999,整整优惠了近1100元。而原价8298元的65G2X国行PS4 Pro 套餐,则只需6999元即可入手,优惠力度达1299元。

同时,对于只想要游戏电视的朋友,AOC也能满足你。活动期间,原价4299元的55G2X直降300元,入手价3999元,而65G2X更是立减500元,双十一仅售4999元,优惠力度相当的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登陆AOC电视京东、天猫旗舰店看看吧!

无论价格怎么优惠,AOC游戏电视的质量都不会降。作为AOC电视2019年旗舰级新品——AOC G2X系列游戏电视,较之上一代备受玩家好评的55G1X ,在图像引擎、控光、HDR以及游戏等方面都做了较大幅度的优化与升级,性能更强大。

在如今游戏画面越趋真实、精致的时代,画质对于玩家而言相当的重要,也一直是玩家评判游戏的重要因素,而游戏画质的好坏,除了与游戏本身的品质相关之外,还与电视机本身的素质相关。关于这一点,G2X系列游戏电视引用了旗舰级图像引擎+技术,通过对色彩、亮度、对比度等参数的优化,有效的解决了电视图像色带、噪点、锯齿等问题,令电视画质呈现更清晰、更出色。

同时,电视还搭载了HDR Plus增强技术,这一技术能够带来更丰富的画面层次、细节以及更加鲜明的明暗对比,使得G2X系列游戏电视的用户无论是追剧,还是玩游戏时,都能够尽情感受屏幕里光影变化、画面切换所带来的紧张热血的氛围。

此外,G2X系列游戏电视还内置了近万元级别高端产品才会搭载的分区控光技术,再搭配4K分辨率与暗部优化技术,电视暗场景画面细节呈现更清晰,即便敌人躲在较暗的环境中依旧可以被清晰的识别出来,让你也再也不用担心阴影中的偷袭。

除了上面这些,作为一款专为主机游戏而生的电视产品,G2X系列游戏电视在主机优化方面也做了许多的优化。除了主机自动识别,自主开启游戏模式等设计外,还实现了小于15ms的超低输入延迟时间,对于游戏爱好者,这无疑成为一大优势。并且,AOC  G2X系列游戏电视还增加了游戏辅助系统,就帮助玩家在FPS游戏中提升命中率……

性能这么优秀,价格这么划算的电视,你还在等什么呢?目前活动已经开始了,有意更换电视,准备双十一剁手的朋友还不快登陆AOC京东、天猫旗舰店下单,前十名下单的朋友还送价值99元公牛插排哦,可谓优惠多多!

天猫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 id=604016173014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57061176175.html#crumb-wrap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