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OPPO降噪之旅走进新加坡,开启旅行“新”体验

来源:时间:2019-10-31 14:31:13 阅读:

10月11日-14日,OPPO携手酷航和穷游网带领20名世界各地招募而来的降噪体验官从广州飞往美丽的花园国度新加坡,开启了一场独特的降噪之旅。20位体验官们搭乘免费的酷航班机,戴着OPPO无线降噪耳机,短暂告别快节奏的苦闷烦躁生活,隔绝外界噪音,放下心中的躁动思绪,拾回初心再出发!

降噪之旅精彩纷呈空中互动体验引旅客热烈参与

出发当天,体验官们在机场的专设柜台迅速完成了“降噪之旅”的值机办理,并领取了OPPO精美的降噪礼盒,还有降噪主题布袋、蒸汽眼罩、旅行徽章、明信片等精美礼品也俘获了体验官们的喜爱,纷纷打开疯狂拍照模式。出发前体验官们在候机大厅完成了第一张大合影,难以掩盖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OPPO降噪之旅体验官集结

体验官们排队值机

OPPO降噪礼盒

在酷航特别准备的“降噪之旅专机”上也充满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惊喜。高颜值的空乘们打扮新潮时尚,与平日的严谨穿着完全不同,飞机上的多彩氛围灯营造出满满的Party感,“你画我猜”等互动游戏和空乘们的海草舞带来了一次次的掌声和欢笑,倍感惊喜的乘客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OPPO降噪之旅机上游戏

OPPO无线降噪耳机不止性能出众更是出行必备时尚潮品

空中游戏结束后,体验官们和获奖的旅客对OPPO无线降噪耳机第一时间进行了降噪体验,ANC双重主动降噪功能和三种立体音效模式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真是一款超棒的旅途神器,再也不用担心飞机噪音的困扰”

“降噪效果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在飞机上睡个好觉了”

“用OPPO无线降噪耳机在飞机上看电影就像享受了一次空中电影院,除了降噪还有3D立体音效,棒极了”

……

一场沉浸感十足的降噪之旅当然不止是空中体验这一片段,在飞机降落后,所有体验官将再次集结,在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合影留念后,便带着任务开启了他们在新加坡为期4天3晚的降噪旅程。

体验官在飞机上体验OPPO无线降噪耳机

新加坡樟宜机场体验官大合影

作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新加坡同时拥有丰富的城市人文娱乐景观和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体验官们陆续打卡了星耀樟宜、滨海湾花园、supertree、小印度、环球影城等网红景点,探访了新开的Thomson以及新加坡美术馆和Casino,纷纷被新加坡这座花园城市的魅力所折服。

体验官戴着OPPO无线降噪耳机打卡网红景点

忙着打卡的同时,体验官们也不忘在旅途中戴上OPPO无线降噪耳机,打开降噪功能,听着充满新加坡风情的舒缓音乐,让自己更加放松地沉浸在新加坡特有的轻松与美好生活氛围中,或者选一家精致的咖啡厅休憩片刻,让OPPO耳机帮助自己隔绝外界喧嚣,静享一刻美好。

在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疲于奔波忙碌,常常会忘了关注自己的内心。OPPO无线降噪耳机鼓励每一个人适时放下手中尘嚣、放下心中的负面情绪,适当隔绝外界噪音和纷扰,仔细倾听自己的内心,给自己一个全身心放松的状态。戴上OPPO无线降噪耳机去真实感受身边鲜活的生活和人事物,去细细品味这个美好灿烂的天地人间,找回内心的平静,找回最好的状态。本次新加坡OPPO降噪之旅活动,就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小小逃离一下生活,给自己一段小小的“降噪之旅”,在放空中找回自己。

【双十一福利】:11月1日-11日期间,购买OPPO无线降噪耳机立减80元,减后只要519元,心动的话就前往OPPO官网抢先下单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