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注嘉宝莉“焕新家” 让老房翻新更简单

来源:时间:2019-10-29 11:09:07 阅读:

家,是栖居之所,也是心灵的港湾,但随着时间流逝,房屋如同人的身体一样会进入“衰老期”,污迹斑驳、空鼓开裂、粉化褪色等墙面、地板问题逐渐显现。在旧房翻新时,业主又常常会遇到价格不公道、涂料质量差、家具搬运难、后续清洁麻烦等一系列问题。

解决旧房翻新痛点 嘉宝莉定制行业标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消费者对改善居住环境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事实上,面对高居不下的房价,不少人选择租房或购买价格较低的二手房,因此,旧房的局部翻修成为很多消费者改善生活质量的方式之一。

在旧房翻修中,墙面翻新这道工程尤为重要。作为专业性较强的行业,涂刷服务对绝大部分消费者而言是一个陌生的领域,墙面涂刷的施工时间、验收流程、价格标准……这些似乎都成为了消费者对涂刷服务的盲点。

为此,国内涂料行业领军企业嘉宝莉推出极具突破性的“焕新家”服务。针对旧房涂装难题,嘉宝莉提出以“八大流程+一年质保+装修期财产保险”的9+1服务解决,为行业树立更高标准,推动国内涂刷市场趋于规范化,给消费者吃了定心丸。

“9+1”焕新家 严苛标准打造新空间

近日,笔者走访业主刘女士家,对嘉宝莉“焕新家”服务进行一次全程深度体验。

家住广州的文女士从网上了解到嘉宝莉的“焕新家”服务,与嘉宝莉客服联系后,当天下午师傅就上门进行免费的检测服务。

▲随时预约

师傅携带专业检测仪器,对业主家进行实地勘测,范围从房屋户型结构、墙面的长宽高,到腻子层的牢固度、基材有无渗水和损毁,以及墙体的含水量、PH值等。

▲免费基检

找到房屋存在的问题后,师傅制定了房屋翻新方案,推荐业主采用适合自家情况的涂料,并现场绘制了效果图,与业主进行反复沟通。在智能的线上墙面换色、家装风格变换效果预览功能的帮助下,师傅迅速敲定了文女士喜欢的墙面颜色。

▲专属定制:针对墙面问题,专属定制涂装解决方案,消费者全程无忧

▲效果预知

据文女士介绍,“焕新家”服务开始后,嘉宝莉施工人员将全屋家具搬移到合理位置,并对电器等细节处实施遮蔽保护,避免施工过程中造成财产损坏。

▲搬移保护

在施工过程中,嘉宝莉提供全程摄像并在微信群每天汇报工程情况,文女士可实时监督工地情况,掌握焕新进度。

▲全程掌控

接下来就是施工环节。施工人员采取了无尘打磨技术,施工现场洁净无尘。

▲无尘打磨

经过10天施工,焕新顺利完成。施工人员开始清理现场,在家具归位,保护膜撤掉,所有垃圾清洁完毕后,原本灰暗陈旧的家彻底焕然一新,业主文女士称此次的焕新效果比当年新房装修更令人满意。

▲清洁归位

“焕新家”服务 ,是嘉宝莉涂装服务的又一创新,是嘉宝莉对涂装服务的全新升级,是推动涂装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发展的举措。全流程标准作业,由里到面呵护您的墙面,让装修变得更简单!

最后进入验收环节,施工人员表示,除了规范的墙面施工,验收环节也非常重要,嘉宝莉依据标准进行放心验收,验收合格后2-5天进行电话回访,并提供一年质保,保证业主更无后顾之忧。

在整个焕家期间,嘉宝莉联合保险公司,为业主购买装修期财产保险,如出现财产损失或第三方人身安全问题,都可申请合理赔偿。

焕新生活,如此简单。嘉宝莉凭借全方位、高标准、专业化的施工标准,让旧房焕发新颜,改善房屋质量,提升生活品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