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商银行连获ISO三项认证 成为首家获ISO三项认证的民营银行

来源:时间:2019-10-16 17:15:07 阅读:

今日,权威机构BSI对外宣布,网商银行通过了BSI的ISO 20000、ISO 22301和ISO 27001三大认证,网商银行也成为首个获得这三大认证的中国民营银行。

这三大认证分别是IT服务、信息安全和服务连续性方面的国际级认证,网商银行行长金晓龙表示,网商银行特别重视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业务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并致力通过技术驱动来提高在这些方面的能力。

BSI中国区COO刘喆特别指出,在连续性认证过程时,网商银行在凌晨00:00~3:00真正在线上进行实际的生产容灾演练,而非沙盘演练,只有有信心的企业才敢这么做。

普华永道中国区信息安全合伙人李睿女士表示,这三个认证在金融科技领域是国际上非常权威性的标准,一般情况下需要6个月完成认证,但这次认证3个月完成,充分体现了网商银行的科技基础能力的有效性。

网商银行曾对外宣布凡星计划,联合1000家金融机构,服务3000万家小微企业,要完成凡星计划,离不开技术实力和技术开放。金晓龙表示,这次三大认证的完成,是网商银行凡星计划的又一次技术里程碑,我们将更有信心进行技术开放,和行业伙伴一起推动金融行业的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为更多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便捷的金融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