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万圣节无需“化妆”登场,开着几何A走到哪都秒变C位!

来源:时间:2019-10-31 17:02:05 阅读:

今天就是万圣节了,为了晚上的化妆舞会亦或是主题趴,大家的服装道具妆容糖果准备好了吗!当然,对于爱玩的西方人来说,很多人还喜欢把自己的爱车装扮装扮,捣腾成惊悚风or萌系风...然后去跑街逗趣,顺便带女朋友拉风一把。

但是,温文尔雅的你并不喜欢跟国外一样走恶搞路线,怎么办?无需浓妆艳抹、从容淡定,只要开着超现代科幻座驾——几何A刷街,保证照样到哪都是视觉焦点,撩妹指数倍增。

人群之中锁定你!几何A逆天颜值助你C位出道

万圣节出场,一张够够潮、够酷的脸是赢得朋友们点赞的关键。恰好,几何A这款车型的设计完全颠覆了传统燃油车给人的感觉,它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造型理念,一举引领纯电动车简约、前卫的造型设计基调,整体设计格调堪称特立独行,气质非凡。

在一个颜值就是正义的世界,几何A完全是那种让人一见钟情的存在。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再配上修长锐利的LED大灯,从正面看上去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了一个溜背式的造型,腰线从头灯一直贯穿至尾灯,动感不之余,还给人很强的时尚感。

而且,几何A还采用了纯电车专属的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与全幅式玻璃,非常富有科技感,美观大方,款待朋友上车的时候是不是别有一番韵味?

饰科技感爆棚,几何A高级气质挡不住!

来到车内,更是要被几何A的所营造的豪华科技质感所折服。它选用了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纹理,同时内饰的面料上选用触感轻盈的材质,并通过不同色阶的组合,营造了一个明暗有序、虚实交互的多维空间,整体的内饰品质感要比一个精致的LV包包更优秀。

此外,几何A不仅采用仪表和中控“大小屏”的这种更加强调未来感的设计,还提供了W-HUD 抬头显示器,可将巡航、紧急制动、车速及导航路径提示等信息同步。同时它在中控屏下方及换挡旋钮前部,均设计有触控式“按键”,以削减车内实体按键数量之余,让内饰更显简洁、时尚。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几何A为了打造更强的科幻色彩,甚至座椅还摒弃了传统皮质面料,选用防水、防污且透气的Oeko-Tex100国际纺织品认证婴儿级织物呼吸内饰材质,坐起来环保又舒服。

这个万圣节就放下手机,出来和朋友们去“鬼混”一场吧。另外,作为年轻人,咱们不光人要穿的个性,车子的也得张扬起来。像几何A这样一款潮流时尚、颜值满分、科技感爆棚还高级感侧漏的好车,绝对是助你领潮玩乐圈的最佳搭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