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汇明A+墙布:不要让家装污染害了自己!

来源:时间:2019-10-25 12:11:05 阅读:

在经历工业革命带来的“煤烟型污染”和“光化学烟雾型污染”后,现代人正进入“居室空气污染”为标志的第三期污染。家装完成后的甲醛、苯、TVOC等潜伏在空气中的“隐形杀手”直接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如何躲避它们带来的伤害成为现代人最为头疼的问题。

汇明A+墙布:隐藏在家装中的化学污染不容小觑

据美国环保局对建筑物室内空气连年监测表明,室内空气中某些有毒化学物的浓度会比室外绿化区高20多倍;北京市化学物质毒性鉴定中心数据显示,北京每年因有毒装饰材料引发的急性中毒事件有400多起,死亡人数多达350人。

家装污染带来的问题,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在2003年3月1日正式实施的我国第一部《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中,专家把室内环境污染按照污染物的性质分为化学、物理、生物三大类,其中,家装中的化学污染主要来自装修、家具中。

为什么汇明A+墙布能做到零污染

选择无污染的产品,从源头控制化学污染成为目前人们最常用的手段。对于在市场上以零甲醛、零重金属为卖点的汇明A+墙布,不少消费者会有一个疑问:为什么汇明A+墙布能做到零污染?

绿色环保不只是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家居的环保问题也逐渐被广大家居企业所重视。作为墙布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汇明A+墙布融合绿色环保理念,构建环保无害的生产流程,为消费者提供即贴即住的环保墙布。

汇明A+墙布选取棉、麻等天然纤维,以服装面料标准织造墙布,21道品质工序层层把关,多道品质工序打造了零污染的品质墙布。2019年9月,汇明A+墙布再次获得了国家十环认证,为产品的环保性能再添保障。

除却被众人周知的甲醛、苯及其化合物、重金属等污染物的检测外,汇明A+墙布还通过了欧盟SGS181项有害物质检测,防止家装中的有害化学物质给人体带来伤害。

汇明A+墙布秉持做行业内高品质墙布的初心,制定了严苛的标准,致力将所有指标做到极致,因此造就了汇明A+墙布独有的A+标准,也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与喜爱。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