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合中美史克等多家品牌药企,叮当快药公益市集进社区

来源:时间:2019-10-25 17:45:02 阅读:

10月25日,一场“不一样”的公益市集,在北京朝阳区银河SOHO拉开帷幕,该活动由叮当快药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举办,意在向市民提供平价的健康用品、生活用品。

图:公益市集

资料显示,叮当快药作为一家医药新零售企业,其服务现已覆盖北、上、广、深等诸多一线城市,服务范围6000平方公里以上,覆盖逾1亿人口。

本次活动,叮当快药邀请到中美史克、养生堂、同仁堂、碧生源、鱼跃等一众长期合作的品牌药企共同参与。同仁堂工作人员现场熬制阿胶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好声音K歌唱吧活动、趣味娃娃机抓奖活动受到年轻人和小朋友的青睐。

图:熬制阿胶

免费检测血压血脂、专家中医现场义诊等健康服务项目吸引到众多女性朋友、中老年人参与。

图:测量血压

一位头发斑白的阿姨向笔者表示,她上了年纪,平日不太方便出远门,这种在社区举办的义诊活动对他们老年人来说非常受用。

图:中医义诊

有关调查显示,当前慢病人群大部分是中老年人,他们有着长期、广泛的用药需求,但由于年龄高、行动不便等原因,对叮当快药这样的“网订店送”健康服务,有着切实的需求。

叮当快药发起系列健康市集活动,旨在以直观、贴心的健康服务和新鲜、有趣的方法,帮助合作药企和社区用户之间建立起高效、直接的沟通机制,一方面向用户提供极致健康服务,另一方面帮助品牌方更全面、深入的了解用户需求,同时进一步宣传推广叮当快药“送药上门、健康到家”的健康服务。

据了解,叮当快药在“医、药、保、养”健康生态的布局基础上,协同合作药企建立起“全时、全域、全场景”的营销体系。从占领健康需求场景到提供健康解决方案,叮当快药将自身专业化、标准化医药服务、即时配送体系与医药商品整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各类健康解决方案,强化用户对叮当快药平台和医药品牌的记忆点。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健康市集”,是叮当快药持续打造的健康主题线下活动,曾在北京合生汇以及五棵松华熙·live多次举行。秉承“走进社区、服务百姓健康”的理念,叮当快药未来还将继续推进“健康市集”活动,将优质的健康商品、免费检测和义诊服务延伸到各个城市、各个社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