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天猫双11 学霸分期买课成了新消费趋势

来源:时间:2019-10-28 12:47:00 阅读:

今年天猫双11,分期免息成了最流行的支付方式。除了手机化妆品衣服等生活必需品,出乎意料的是,各种教育培训类的课程分期活动也备受欢迎:学霸双11分期买课程成了新消费趋势。

以天猫上知名教育类商家正保远程教育为例,在天猫双11推出年度最大优惠活动,包含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税务师、医师资格证等热门的在线学习课程,并参加3期花呗分期免息活动,每天一个包子钱就能让自己多掌握一门技能。

有刚工作不久的网友算过一笔账,自己想考注册会计师,现在分期免息买“超值精品班,平均每天只要5块钱就能跟着名师上课、听到详细的视频讲解。而假如顺利考证,又能有更好的工作机会预计涨薪1-2千,“投资在自己身上划的来。

2019年天猫双11被称为“史上最省钱的双11”,来自全世界20万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将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并参加最高24期花呗分期免息活动,要为用户节省至少500亿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