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不容错过的伦敦第三CBD,来自奥度国际与富力地产的倾荐

来源:时间:2019-08-27 10:32:17 阅读: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开始将投资目光投向海外市场。

不用担心,奥度国际与富力地产倾情向您推荐伦敦地标富力城执手伦敦第三CBD的璀璨新星——Queen’s Square 皇后广场。

Queen’s Square皇后广场作为南部运输业最发达的商业区,既是文化的中心,也是住宅项目的宝地。皇后广场集高端住宅、艺术空间及街区商业于一体,是政府重点规划项目。海德公园1号园林设计团队 Gillespies联袂知名建筑设计机构 Aedas担纲项目设计,打造高端居住产品,集合健身、 Wework及多层次、多主体公共绿化景观,提供区域最高端居住体验。政府的重点关注对象,投入了35亿基建和公共市政建设。未来的经济建设和社区发展不容小觑。南部硅谷,集齐行业500强俱乐部,为上班族提供大量优质的就业岗位。



地理优势

Queen’s Square所在地Croydon现如今是伦敦南部最具发展潜力的商业区,聚集了世界500强俱乐部。他完美的契合了现代人的生活需要和精神诉求,如下:

* 购物消费便捷,附近有伦敦第三大Westfield购物中心,伦敦最大的百货公司John Lewis,高端超市以及家居用品,一切都是应有尽有。

* 在市区享受郊区的清新空气。Croydon内约有120座公园,绿地覆盖率高达32%,遍布绿地与植被,为住客提供了健康,高质量的生活环境。

* 教育资源丰富。Brit School是英国最著名的艺术学校曾培养出了多为世界级音乐表演艺术家,如Adele,Amy Winehouse, Jessie J等等。作为Croydon最老牌的学校Whitgift School,高中会考成绩更是位列全英前50名。

* 快速抵达伦敦市中心

(步行6分钟到达Croydon站)

  1. 9分钟抵达Clapham Junction
  2. 13分钟抵达London Bridge
  3. 17分钟抵达Victoria
  4. 33分钟抵达Kings Cross International

*迅速联通各大火车站和机场

1.Gatwick Airport  15分钟(直飞中国)

2.St.Pancras International  33分钟

3.City Airport  42分钟

4.Luton Airport  46分钟

教育资源

* Brit School是以音乐、表演、戏剧、传媒、制作等科目为重点的艺术学校。培养了刚刚夺得全英音乐奖最佳女歌手奖的Kate Nash,荣获格莱美大奖的Amy winehouse以及世界巨星Jessie J。这里是热爱艺术教育学生的天堂,是踏上星光大道的垫脚石。

* 位列全英排名第9的Whitgift School,学术水平卓越,每年向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输送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不光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户外运动也面面俱到,其中涵盖了约15个体育项目,配备了最好的体育设施。是伦敦学生的理想学府,梦想的摇篮。

项目信息

地址:Croydon Cr0 1YH

落成日期:2021年Q1/Q2

配套设施:24小时五星级礼宾服务,园景花园,商业配套设施

商店:340平方米的咖啡店,零售商业以及等等

地租:一房250英镑,两房350英镑,三房450英镑

住宅单位规格

*带分区控制的室外供暖

*厨房采用Bosch或同等规格品牌的电器

*高度一体化冰箱

*双层玻璃门窗

*浴室和套件有加热毛巾架

房型推荐

一居室示例,售价约466,000英镑

两居室示例,售价约607,000英镑

三居室示例,售价约879,000英镑

奥度国际携手富力地产在上海领馆区独栋老洋房为尊贵的您带来VIP私享会,现场将为您深度解析英国房产投资的红筹利好,开拓英国留学“以房养学”新思路,带来投资回报率高的金牌地标性项目——位于伦敦一区的富力城!更有来自英国伦敦前方的看房直播,带您亲自感受正统英伦日常生活。

如有活动报名及更多疑问等,请洽13918313048 (微信同号), 记得关注奥度国际微信公众号,以获取更多英国房产资讯喔!

不可錯過的英国投资VIP私享会,正式启动!!

活动时间:2019年831日(周日)14: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高安路11号老洋房

欢迎踊跃参加!

关于奥度国际

奥度国际商务咨询,是一家一房地产代理、投资符文为主的专业化房地产服务机构。主要从事居住物业、投资型物业及商业买卖顾问。

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奥度国际的业务范围已扩大到投资分析、信息咨询、市场定位、营销推广、营销顾问等房地产的各个领域,并提供与房地产投资相关的各项增值服务。

英国地产市场面向全球投资者开放,所有奥度代理的楼盘都经过仔细甄选,充分了解开发商背景、实地视察楼盘状况、与开发商保持紧密合作研究市场动向,旨在尽全力降低投资者风险。

奥度国际与伯克利集团、富力集团等知名实力开发商合作,在售项目逾80个遍及大伦敦及周边地区,销售总额达百万英镑,在中英两地有包括汇丰银行、中伦律师行、尚德实验学校等超过50家合作伙伴,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