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让出行更便捷 手机变身“一卡通”

来源:时间:2020-05-21 04:05:59 阅读: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显示,2016年8月末,中国移动电话总数达到13.09亿户,其中1-8月的净增3748万户。在中国智能手机的手机在市场上的需求日益增长,手机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乘坐交通工具、手机支付等。为了给用户提供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连常见的门禁系统快速发展,进入了成熟期,出现了手机一卡通,手机一卡通在安全性,方便性,易管理性等方面都有了更明显的优势。

手机一卡通是新近兴起的一项新技术应用,它的出现得到了广大商家和用户的积极响应,已投入应用的项目也初显成效。手机一卡通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和试用,在门禁、考勤、消费等子系统的应用上日趋成熟稳定,客户的应用需求也越来越细致多样。在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来自深圳的披克公司推出了披克云手机一卡通解决方案。实现一部智能手机代替传统一卡通的应用。将一卡通系统模块应用在智能手机上,让用户可以随时使用智能手机,安全、方便的进出工作与生活场所。

比如对于停车场管理,车主将可以使用手机刷卡、手机缴费等;通过移动支付钱包特性,可以满足一部手机在多个不同管理的停车场进行停车,并且移动将会在后期推出规范化的手机查询停车位,手机预定停车位等功能。披克公司业务发展总监刘健尧说:“披克云手机一卡通APP提供的智能手机解决方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可以满足当今一卡通系统在智能手机方案中的需求,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体验。”

从停车场到楼宇,再到消费等领域,披克云手机一卡通APP可以实现各行各业中的一卡通应用。目前,披克云手机一卡通相对其他厂家模块更全,功能更多,后续还将扩展其他模块。由于手机一卡通使用方便,许多安防厂商也都开始研发一卡通技术,期望能在未来的市场占一亩之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