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互联网时代如何玩转粉丝营销?看土巴兔和雷佳音的成功组队就知道了!

来源:时间:2019-09-03 15:20:58 阅读:

不久前,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对外宣布正式签约雷佳音为其品牌代言人。此举迅速被外界解读为家装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玩转粉丝营销的一次经典案例。

blob.png 

古语有云“得民心者得天下”,这句话搁在互联网时代应当改为“得粉丝者得市场”。对品牌来说,粉丝往往是潜在的购买者,他们会经常关注品牌和产品的动态,并且有可能随时把这种“关注”转化为“购买力”。所以,很多品牌都将“经营粉丝”作为营销的关键一环,当积累起相当数量的粉丝用户,不仅能提高销量,更能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长久的沟通,让购买动作循环发生。在这一点上,凭借乔布斯个人魅力在全球吸引了大批“果粉”的苹果手机,有很高的发言权。每每有新机型推出,果粉们总是冲在最前列,不惜熬夜排队也一定要买到。

既然粉丝具有这么大的能量,那怎么才能聚集大量粉丝并把他们转化成潜在购买者呢?其中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就是请明星代言,利用明星的号召力将大批粉丝聚集到一起,让他们因为共同的志趣或喜好结成稳定的群体,产生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同,并自发的做出购买行为。

blob.png 

近年来,他先后凭借在《白鹿原》、《我的前半生》、《超时空同居》、《长安十二时辰》等剧集中的精湛表现,人气一路水涨船高,俨然已经跻身“国民实力派”之列。在福布斯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名人榜中,雷佳音位列第62位。但土巴兔选中雷佳音作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除了暴涨的人气之外,更因为他的粉丝群体与平台的用户群体高度契合,都是30-39岁之间的家装消费主力人群。

blob.png 

另外,雷佳音出道后也曾经历过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但他不骄不躁,通过一个又一个小角色打磨演技,终于迎来了事业的大爆发,如此励志的奋斗史跟土巴兔的成长过程非常相似。确定代言之后,雷佳音就在微博上与土巴兔搞笑互动,直言自己与品牌都是“实力派”。两大实力派联手的结果就是,粉丝们透过雷佳音的个人经历可以更好的了解土巴兔这个品牌,进而在情感上产生共鸣。

blob.png 

与雷佳音正式签约后,土巴兔火速在北上广深等主流城市推出了一段全新TVC。这段视频时长15秒,以“装修就上土巴兔,选装修公司,查口碑,可以先装修后支付!”为主题,很好的凸显了土巴兔的平台价值和全新品牌定位。这支TVC以真实家居环境为背景,以土巴兔的品牌色为主基调,形象温暖亲切的雷佳音,在动感十足的背景音乐中念出品牌的广告语,节奏轻松流畅,让人耳目一新。

据悉,这段全新TVC除了在东方卫视轮播之外,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等多地的分众楼宇广告,充分调动多种宣传渠道,展示土巴兔的全新形象。如此多元化的“营销组合拳”似乎说明土巴兔平台的战略思路正在发生着悄然的变化。当80、90后成为家装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后,土巴兔平台正试图通过更加多元、时尚的方式来与这些年轻用户进行互动和连接,而形象励志、温暖,又时不时喜欢耍宝的雷佳音无疑将是二者中间最好的契合点。相信随着土巴兔和雷佳音之间合作的不断加深,未来还会有更多年轻化、趣味化的营销动作接连爆出,让大家见识到一个全新的土巴兔。

blob.png 

成立11年来,土巴兔在家装行业内不断深耕、探索,以规模优势改变了传统的家装消费认知,更重塑了整个家装行业的商业逻辑。目前,土巴兔平台已经吸引了超过9万家企业入驻,服务范围涵盖300多个大中小城市,为2900万用户送去了高品质、值得信赖的家装服务。面对家装行业消费趋势的变化,土巴兔更积极应对、巧妙布局,通过代言人的更替,玩转粉丝营销,更重构了大众对品牌的固有印象,不断推进年轻化的品牌战略,加强与年轻群体的情感连接。战略的全新升级加上长久坚持的硬品质和好服务,相信土巴兔一定能在未来再创佳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