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年登高步步美好,2020年十四届上海佘山元旦登高

来源:时间:2020-01-02 10:20:16 阅读:

新年登高,步步美好!伴随着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4600名参与者齐聚享誉“沪上之颠”的佘山参加2020年第十四届佘山元旦登高活动。

清晨7点30分开始,一年一度的红色海洋慢慢显露出来,由4600名参与者陆续穿上登高服装,整个欢乐谷的广场壮观成一种景象

志愿者自发的唱起了一首振奋人心的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带动了全场4000多人共同歌唱为祖国祝福为新年祈福为松江喝彩。

上午9点20分 2020年十四届佘山元旦登高活动正式启动,轻健的步伐,整齐的队伍,以欢乐谷为起点,满载着新年的美好期待,井然有序的途径2.2公里。

此次登高活动的一大亮点,在东佘山入口设立了“心愿旅程墙”与”看大戏游松江”在志愿者处领取心愿卡片填写你的心愿之旅,让大家共同打卡见证与祝福美丽的愿望美丽的松江。

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欢乐祥和,不到午时4600多人便共同登上了沪上之颠,祈福树上系满红丝带、签名墙上写满五彩缤纷,俯瞰松江景色的同时,释放了过去一年的压力,畅游在的山水之间,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崭新的二零二零年。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展出了特色的文创非遗市集,有海派剪纸、叶榭竹编、泗泾面塑等松江本土的文化创意非遗特色展示,还有精美的文创产品、登高祈福物品及各类文化旅游品牌的展示。参与者在登山沿途和登高下山后自行前往,更深入的走进松江了解非遗了解文创,带上最美的祝福选购新年的礼物。参与者的登高活动补给包中,有为大家赠送了登高活动纪念卡,包含了”览尽上海千年历史的“问根广富林”、世界级建筑奇迹的”深坑秘境“等10个A级景区的元旦门票特惠,让更多的参与者感受松江旅游的热情,体验松江全域旅游的独特魅力。

据统计,本次活动报名参与者中,本市市民2615名,外省市市民2185名,年龄分布在35-45的中青年比例最高,整体数据相比往年长三角人数上涨8%,印证了最具影响力的新年第一户外活动。

“远看青山绿水,近看人文天地”,2020年让我们共同打造“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