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岱山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19-12-13 14:17:43 阅读:

2019年12月5日,浙江省“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在岱山职业技术学校和岱山实验学校顺利展开。200余人参与测试,达标测验活动横跨儿童组、少年组、壮年组、老年组,年龄跨度从7岁到60岁,全民踊跃参与、热情高涨。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在2019年开展的,示范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总运营、宁波中体万融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达标测验活动共享场地和人员资源,扩大了参与人员的覆盖范围,提高了达标测验活动的影响力,利用岱山职业技术学院和岱山实验学校的便利条件,通过调动权威裁判员和资深志愿者的优质资源,使得活动更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开展,给达标测验活动增添

了专业色彩,给参加活动的人们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在达标测试中,运动员们全情参与其中,在各类竞赛项目奋力角逐,挥洒汗水,考验着自己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和柔韧等五类身体素质,展现出舟山岱山人民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也为即将在浙江展开的3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拉开了序幕,宁波中体万融场馆管理有限公司也秉承一贯严格执行每一场赛事活动的理念,抱着每一次提高达标测验的合格率与服务水准的态度,完成好每一场的活动。

达标测试活动的开展,科学地检验了群众的体育锻炼效果,同时引导群众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宁波中体万融场馆管理有限公司还将在全国多地陆续开展国家体育锻炼达标测验系列活动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体育锻炼中来强身健体,增强体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