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乐乎公寓喜获“2019年度长租公寓优质品牌榜样”

来源:时间:2019-12-02 14:37:34 阅读:

11月29日,由和讯网财经中国会与和讯房地产事业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第十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在京举行。活动将主题锁定为“敬畏于心,无畏于形 2020,呼唤地产文明4.0”,旨在唤起并思考房地产行业在变革中传导出的新方向与新认知,重拾对行业的敬畏,无畏前行。会上,乐乎公寓获得“2019年度长租公寓优质品牌榜样”奖项。

十年一会,共襄盛举。本次峰会,业界著名经济学家、一线地产精英领袖以及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从宏观到微观,针对房地产领域时下热点、难点和痛点,鞭辟入里,带来一场思想的碰撞、观点的释放以及建设性意见建议的分享。

大咖建言献策2020

本次峰会主旨环节,大咖云集,既有宏观层面的专家学者,又有微观层面的地产一线人士。他们从不同角度对于当下的经济形势以及未来的趋势做了系统性的分析和预判。

对于中国目前的宏观形势,著名宏观经济学家、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任泽平认为:短期形势比较严峻,对于中长期,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而根本出路在于改革。

商务部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建平同样表示,中国经济有着独特的经济运行体系和机制,中国目前宏观经济政策的调整空间和余地以及政策组合的效用,会使得中国对经济的控制能力越来越强。

张建平还着重提到了中国资本市场的表现。他说,凭借着目前不断的对外资扩大市场准入,以及自由贸易实验区对外资实施国民待遇的原则,中国吸收利用外资其实是相当稳健的。高技术产业、高技术服务业吸收外资的能力越来越强。这意味着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走向高技术化和服务化。

激辩多元化

圆桌讨论环节开启了一场房地产行业的激烈辩论。龙光地产副总裁沈力男,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于大海,中南置地高级副总裁辛琦,首创置业助理总裁高广汉,中赫集团市场部总负责人王海燕,华润置地华北大区长租公寓总经理陈青胜,兰德咨询总裁宋延庆在景晖智库首席经济学家胡景晖的主持下,就“地产赋能中国经济新十年:房企多元战略升级成大势所趋”议题各抒己见。

榜样的力量

如往届,今年峰会对过去一年辛苦劳作同时取得巨大突破企业给予褒奖。

乐乎公寓以其杰出的长租公寓品牌运营商的角色,荣获“2019年度长租公寓优质品牌榜样”。乐乎经过5年的行业深耕,从轻资产的长租公寓托管商逐步拓展商业模式,服务更多的组织和机构,无论是中小公寓运营商的专属赋能轻加盟品牌“乐乎有朋公寓”,还是大型租赁社区的深度合作运营模式,乐乎都深挖其服务价值,为行业带来高效的长租运营好成绩。据悉,近期乐乎公寓在大型租赁社区中动作频繁,先后与多个政府及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并进入实质阶段,乐乎在此领域的发力可见一斑,也为行业盈利的可能性做出表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