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手携手国货品牌,成就国货高光时刻

来源:时间:2019-12-13 17:23:29 阅读:

近日,快手接连在平台举办“快手国货服饰品牌日”、“国货美妆品牌日”等品牌活动,吸引了众多快手达人和网友的目光,也再一次助力了国货的高光时刻。

在首届“快手国货服饰品牌日”上,快手与韩都衣舍这一优秀的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强强合作,吸引平台内部如“贝姐贝姐”“超级丹超级丹”、“MINIMINI”              等多位头部达人参与活动,兴起了一波争当#国货服饰带货王#等达人带货PK赛热潮,活动销售额额突破2500万,影响人数达到7000万人次,这样的成绩作为快手和品牌方的一次新的尝试,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相信未来也必然会有更好更高的发展空间。

快手作为国内粉丝量和日活量巨大的短视频平台,有着得天独厚的带货优势,并且果断的抓住了下沉市场客户群体到来的契机,与韩都衣舍等知名品牌进行合作,不但为合作品牌带来了成绩斐然的销售额,也为快手平台本身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可谓是一场互利双赢的举动。

从快手平台来说除了本土成长的达人,吸引优质品牌入驻能够为平台提供更加稳妥有力的支持和关注度,快手粉丝本身就有一定的消费能力,除了快手平台之外,有更多可选择的商品能够更好的激发粉丝的关注兴趣和购买意愿;而对于品牌而言,像韩都衣舍这样拥有千万级粉丝的品牌,尝试多种模式的销售方式,为粉丝带来更多更好的购物体验,是作为一家年轻有活力的品牌应该有的态度,参与“快手国货服饰品牌日”无疑能够很好的完成这方面的追求。

快手电商与品牌深度合作,建立内容种草、社交沉淀以及消费决策的快手时尚生态构建,作为一次绝佳的尝试,也是国货品牌的又一次有力发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