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红爆款联手知名网红 最in游乐场的全方位娱乐线下体验之道

来源:时间:2019-11-07 14:31:40 阅读:

从成都的地标天府公园转战羊城,抖in City广州站依旧给当地市民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末。当你看到常在玩的爆款游戏呈现在现实生活中,知名网红就近在咫尺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在最in游乐场中,游客们就实实在在的感受了一把这样新式的全方位线下体验,不得不说这也着实让人惊喜!

之所以这次的主题以爆款休闲手机游戏为主,就要说到手机游戏与休闲游戏的热潮了。在2019年的游戏市场占有率调查中,手机游戏与平板游戏的占比已经达到了36%和9%,两者加起来的市占率接近游戏市场的半壁江山。而休闲游戏在手机游戏中的占有率仅仅位列于策略游戏之后,属于“第二主打”,受众人群也是相当之广。最in游乐场中展示的重点便是今年的几款当红爆款,从主打女性用户的《我的小家》到在今年春节期间大火的《消灭病毒》,可以说是各具魅力。以游戏主题氛围搭建的对应区域,让玩家们在线下体验活动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游戏独有的魅力。

在展区的活动上,最in游乐场采用了全新的娱乐交互机制,参与其中的观众不仅仅是去看,还能更好地去体验游戏,融入到现场的活动中来,引发游客们的兴趣。当然,不仅仅止于此,整个活动的场景被打造成网红打卡场景,让每个到场观众都能成为“时尚达人”!

10月底在天府公园举办的最in游乐场成都站,就吸引到果童大叔、玲爷、花一村、文慧Vicky、迪迪猪等知名网红亲临现场打卡并和到场观众倾情互动,将上一站的气氛推至高潮。

而这一次当红达人的到场助阵自然不能少,上周末的广州站大家熟悉的当地红人肖猪组合的肖公子与DJ猪红、蛋糕姐姐、林琳regina和潮汕小丸子亲临现场与观众们进行热情互动。最in游乐场作为最时尚的线下体验活动,自然也不会缺少已经成为社会现象的网红达人们的参与。有趣的活动吸引最火网红现场打卡,大大提升了其娱乐化属性,也增强了最in游乐场的话题性,让活动本身也成为了新“网红”!

最in游乐场依托于抖音官方举办的以城市为主题举办的大型活动抖in City,和主活动相吻合,每一站都会以举办城市的当地文化为核心呈现出不一样的风味。精彩的现场活动将游戏、娱乐与社交紧密的结合到了一起的立体形式,也让这次的嘉年华有着不同于其它活动的独有魅力。不只是在线下体验游戏,更能参与到其它主题的线下活动中来,感受娱乐社交的乐趣。

每一站的最in游乐场不仅仅是在活动上力图让观众们体验其独有的魅力,更是体现出了当地城市的独有魅力,而这也得到了举办地政府的的大力支持。每次在地活动都得到了当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广州站也是如此,依托当地的多方强势资源以及当地城市乐活大数据的支持,力图打造最具有当地地域性的大型嘉年华。地方性官方账号的鼎力支持也侧面印证了活动的影响力。最in游乐场运用丰富的当地资源,呈现给当地游客最新颖最好玩的“本地化”嘉年华!

在媒体宣传推广方面,系列活动更是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最in游乐场的相关内容在新媒体平台得到了较为广泛的传播,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到这一别具特色的活动中来。每次在地活动也都请到了大牌“城市星推官”前来助阵,为所在城市打Call,而你熟悉的明星也参与到线上线下的宣传与活动中来,见到你的偶像好像也并不是不可能!

最in游乐场打破了观众对游戏线下活动的固有印象,这里不仅仅是现场体验游戏而已,丰富的互动内容与活动,让整个嘉年华更加立体与多样。平时只能在手机中玩到的爆款游戏,原汁原味的“还原”为极具特色的线下活动,再搭配时尚度爆表的网红场景,可以说是打造出了不同以往的线下娱乐新方式,而热门网红的到场更是让活动更具亮点。体验爆款游戏的别样面貌、追逐潮流感受网红新时尚和知名达人近距离接触,一次活动享受全方位线下时尚娱乐社交新体验,最in游乐场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