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MR康研室婴幼儿益生菌滴剂 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来源:时间:2019-11-08 17:46:34 阅读:

MR康研室婴幼儿益生菌滴剂,意大利进口,专为婴幼儿打造,帮助宝宝解决便秘问题,应对各种儿童期肠胃症状,用心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本款益生菌富含两大活性乳酸菌——嗜酸乳杆菌和罗伊氏乳杆菌,对婴幼儿便秘有显著疗效。

嗜酸乳杆菌:助于消化乳糖;防止小腹肿胀、腹胀、痉挛;平衡菌群;预防腹泻。

罗伊氏乳杆菌:专治腹绞痛;预防肠道感染;改善肠道蠕动;专治婴幼儿功能性便秘。

而且每一粒均含芦荟凝胶、以及维生素B2、B6、B1,为宝宝补充水分,让宝宝排便顺畅,从而维持肠道健康。

橙子口味的滴剂更加符合宝宝口味,并且承诺绝对不加糖、色素、防腐剂,口感丰富,可以有效地提高宝宝食欲。仍在哺乳期的宝宝,除了用温水冲服之外,还可以溶解在配方奶粉中食用,已经断奶的宝宝,可以根据喜好搭配牛奶饮品、果汁、酸奶等等一起服用,孩子会更加喜欢。

MR康研室益生菌滴剂,从原材料到产品上市,全程通过欧洲食品标准审核,并且无麸质,无转基因,安全健康,宝宝可以放心使用。该产品拥有意大利卫生部授权生产证书,并且列于意大利卫生部营养保健品登记册中,编号为0039247。

这款益生菌滴剂由意大利的MR康研室治疗实验室自主生产。

早在1930年,Renza Minuto博士就在罗马成立了MR康研室治疗实验室,专注辅助性药物的生产,在之后的几十年内,面对新型消费需求,公司也在不断地转型与发展,开拓新的生产线,例如生物补充剂和化妆品。自2012年以来,MR康研室治疗实验室生产规模逐渐扩大,不断增建厂房,仍旧坚持自主生产,由此成就了现在的MR康研室。

MR康研室创立至今,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严选原料和自主生产原则,招募了多名医学博士,研发多项专利配方,打造丰富的产品线,不断改善产品,呵护宝宝健康。

现前往京东“欧施帕母婴海外专营店”,购买MR康研室婴幼儿益生菌滴剂,即可享受优惠。

除了益生菌滴剂,“欧施帕母婴海外专营店”还有一系列母婴产品,全面呵护宝宝和妈妈的健康。例如专为宝宝挑食研发的多种复合维生素,液体牛乳钙维生素D3,预防和抗击过敏的儿童营养液等等。

以及用以补充孕期营养的复合DHA,有效增强准妈妈的孕期抵抗力,减少过敏问题的营养素。健康护理孕期,包含满满复合维生素B钙镁锌,让每一位准妈妈都可以健康安心地度过的孕期。

京东“欧施帕母婴海外专营店”,各类母婴营养产品应有尽有,保证意大利原装进口,专注母婴健康,欢迎大家进店选购。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