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装企设计师?这些知识点你Get到了吗?

来源:时间:2019-11-22 17:24:20 阅读:

11月20日,土巴兔组织的这场《设计师签约技巧实战课》在装企中又火啦!仅报名2天,已吸引1500+的装企成员报名,仅直播开始20分钟,已吸引2000+的装企成员围观,直播结束更是收获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反馈。

这次直播课程到底为什么火了呢?

理由一:“硬核”讲师独家讲解,课程精心编排无尿点

本次实战课程的讲师是土巴兔商户运营经理、土巴兔装修大学金牌讲师——Daniel.Chen 老师。深耕家装行业7年的他,在邀约和签单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

在20号的实战课中,Daniel.Chen老师将多年的实战经验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套完整的谈单技巧体系化的方法论,拥有极强的落地性。

在授课过程中,Daniel.Chen 老师非常注重与学员的互动,在师生“你来我往”的热烈交流中,针对学员提出的一系列棘手的问题都进行了一对一的专项解答。老师精彩的分析和频频曝出的各种实用“秘笈”,让学员们拍案叫绝!

理由二:课程聚焦痛点,可落地可复制性强

《设计师签约技巧实战课》在报名阶段就吸引了众多家装从业者的强烈关注。为什么在报名阶段就引起强烈关注了呢?因为在报名阶段的宣传文案中就指出了现在设计师签约中的各项问题:客户方案难选择?为什么别人谈单很容易就能够打动客户?方案非常满意,服务也认可,最后就是没有签?客户不满意价格怎么办?这些问题直击设计师心理,引起共鸣。在直播期间,Daniel.Chen老师也针对目前的痛点进行了一对一的讲解,其中最让学员印象深刻的就是客户动物画像分类这一章。

擅长分析型的猫头鹰、爱表现的明骚型孔雀、随和又纠结型的鸽子和爱控场做选择型的老鹰。比如对于孔雀型客户,常常表现为:语速较快,抑扬顿挫,肢体语言:表情丰富,容易交往;性格:爽快,果断,以人为中心,凭感觉做判断;需求:被认可,被关注,新鲜刺激,那么设计师可以通过导师讲授的独家方法进行客户分类沟通,针对客户的类型给出更加好而全面的服务,让客户在交流的过程中感受到装企的专业服务和口碑价值,突出和平台外装企的差异化特点,从而更好的体现自身的价值。

透过讲师精心准备的课程,学员们不仅学会了对不同的客户进行分类和画像,更掌握了10个超级实用的“签约”妙招和“谈单7部曲”,收获颇丰。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课程内容,可以关注更多“土巴兔装修大学”公众号直播课程的相关资讯哦。

理由三:“活跃装企”、“活跃学员”闪耀全场,喜获双重礼包

在本次《设计师签约技巧实战课》直播期间,分别有八家装企和和八位小伙伴获得了“活跃装企”和“活跃学员”的称号!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仅作展示!

为了对“活跃装企”和“活跃学员”的突出表现给予表彰和鼓励,土巴兔将为他们送上包括签约谈单技巧进阶课程独家视频、Daniel.Chen老师课程必备知识要点解析和设计师自我提升50篇书单推荐合集等在内的三个惊喜大礼包。相信在这些“超级干货”的加持下, 参加课程的学员们一定能在工作中取得更多的突破和进展!

本期的《设计师签约技巧实战课》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土巴兔线上赋能装企的步伐仍在继续。回顾今年,土巴兔一共举办了八场大型的全国线上直播课,每期课程都收获了装企一致的好评,且参加报名学习的装企覆盖面也越来越广,课程也从“网店“、”邀约“、”谈单“、”签约“、”工地“等多维度展示。未来,土巴兔也会继续扩大赋能的覆盖范围,从周期,课程设置以及师资力量更多方面优化,对于还没有参加过的装企学员们也不用灰心,可以关注”土巴兔装修大学“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兔厂动态和获取第一手的培训干货资料。

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域的代表性平台,自2008年创立以来,土巴兔就在保障、体验、口碑、技术等多方面不断深耕,不仅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为装企的成长提供了多项赋能动作,让”互联网+“为家装这个传统行业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每一次的短暂分离,都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期待土巴兔装修大学带来的下一次头脑风暴,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家装企业和装企从业人员能通过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战技巧,让自己的工作变得更加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